捷克夜迷离 反复寻找着布拉格的角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布拉格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6日14:24

一座城市的夜一座城市的夜

  一座城市的夜,应该更能勾勒出这座城市的容貌。这就如同照片之中的暗部,掩盖了一些不必要的杂乱,而更加突出了主体的灵动,只是暗部与主体该如何区分,不同的城市自然会有各自不同的角度。这也就如同相机的镜头,你透过什么角度去观察它,一定会得到各自大不一样的结果。

布拉格的夜布拉格的夜
期盼主人的狗狗期盼主人的狗狗

  而这个角度的选择,自然不会是千篇一律的。对于巴黎我选择了那座城市的制高点——埃菲尔铁塔的顶部。虽然顶着零下5°的严寒和疯狂的北风,但当我站在那里的时候,巴黎也就完整而美丽了,灯光下蜿蜒的塞纳河如同这座庞然大物的动脉,而规划整齐的建筑如同这座城市的肌体。在布达佩斯,或许布达山顶的城堡平台是一个漂亮的角度,静静的多瑙河与雄壮的国会大厦被链子桥串联起来,交相辉映着。

寻找完美的角度寻找完美的角度

  而对于布拉格, 我也同样寻找着这个完美的角度。从圣瓦茨拉夫广场一路走来,便到了老广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布拉格 Prague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市内拥有为数众多的各个历史时期、各种风格的建筑,从罗马式、哥特式建筑、文艺复兴、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义、新艺术运动风格到立体派和超现代主..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