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世纪皇家婚礼推动英国旅游业增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5日16:39
王子大婚明年举行王子大婚明年举行

  英国皇室今日宣布,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将于2011年4月2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盛大婚礼。

  英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andie Dawe女士表示,“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的皇室婚礼不仅将推动英国旅游业和经济的发展,而且还对英国的时尚、艺术和创意产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这场皇室婚礼将带来的媒体宣传效应是不可估量的。1981年10亿电视观众观看了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世纪婚礼。30年后,他们的长子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将吸引更多电视观众。

  这场皇室婚礼将在2011年春天举行,预计将吸引全球3/4的电视观众--40亿人群。如果加上网络和社交媒体的用户,观众将不计其数。这场皇室婚礼将带给英国一个绝佳的机会,向全世界展示其体特有的历史和传统,以及这对皇室新人浪漫的爱情故事。

  去年英国迎来了3000万国际游客,旅游收入达160亿英镑。最新的调查研究显示,英国的文化和遗产是国际游客赴英旅游的最大吸引点。其中英国的皇室文化每年直接或间接为旅游业贡献5亿英镑,而这次皇室婚礼将为英国旅游业带来更多收入。

  这场皇室婚礼为英国旅游业将会带来更多长远影响。这对新人相识于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婚后他们将居住在威尔士北部,威廉王子继续为英国皇家空军服役。威尔士北部去年迎来289,000游客,旅游收入7700万英镑,这对皇室新人的到来将增加这一地区的“时尚吸引力”。当地的著名景点Dee峡谷,小镇Llangollen,Snowdonia国家公园和卡纳封城堡将迎来更多游客。

  这场皇室婚礼恰逢2012女王登基六十周年钻石大庆和伦敦举办奥运会以及残奥会,这将让英国全年都沉浸在欢乐的庆祝气氛之中。

  英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andie Dawe女士表示,“这场皇室婚礼将为伦敦和整个英国的旅游业带来益处,是2010年伦敦奥运会之前又一个绝佳的宣传机会。我们换愿意与世界媒体特别是奥运转播权的电视媒体合作,向全世界观众展示这场皇室婚礼,宣传英国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特色和风采。”

  这对新人曾经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学习,并在Balmoral度过了一段时间,婚后他们将住在风景如画城堡林立的威尔士。威廉王子和凯特是一对时尚和现代的年轻人,他们喜欢去酒吧,也喜欢户外运动,他们很愿意与国际游客分享他们这些喜好。凯特喜欢购物,她的婚纱将让世人更多了解英国婚纱设计师的作品,而婚礼的礼品也会提高世人对英国手工艺品、陶瓷品、玻璃制品和纺织品的了解。这场婚礼将会提高世界对于现代英国的认知,对于英国全国来讲,这是一个绝佳的宣传推广机会。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1947年,伊丽莎白公主(即后来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希腊的菲利普王子(即后来的爱丁堡公爵)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结婚典礼,大约有2000位嘉宾参加了此次婚礼。这是历史上在此举行婚礼的第十对英国皇室夫妇。伊丽莎白公主的父母1923年4月26日在此成婚。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每年接待100万游客,每天来此参加宗教仪式的新徒人数则更多。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被称为“世界的大教堂”,因为它与世界很多国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大教堂的建筑有着700多年的历史,1245年亨利三世开始修建,是英国最重要的哥特式建筑之一。1066年征服者威廉把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定为皇家教堂,这里埋葬了17位英国君主。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埋葬了3000多位名人,教堂内部有超过600座纪念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 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以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由于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因此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化的种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