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英国:英式早餐的独特体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英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0日10:26

美味的英式早餐美味的英式早餐

  英式早餐在世界上享有盛名,英国人以英式早餐为骄傲,他们认为英式早餐是世界上最棒的早餐之一。在英国旅游区,旅店依然会为游客提供英式早餐。一顿丰盛的早餐可以为旅游者白天的长途跋涉提供充足的能量。有些饭馆、酒吧打出“完全英式早餐”的招牌来吸 引游客,甚至在下午也可以让游客吃到喷香可口的英式早餐。说到底,英式早餐已经超脱了“早餐”的原意,而是在更广的层面上代表了英国独特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其美味吸引了八方来客慕名前来品尝。

英国老咖啡馆英国老咖啡馆

  遍布英国的老式传统咖啡馆

  在英国,Caff(不知道翻成“茶馆”是不是合适)的辉煌时期是50-60年代,那些老式的传统咖啡馆,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发展的可能了。这有点类似于我们的“茶馆”只不过我们已经基本全部消失,而他们还有部分存在,不过他们的年代也近过我们(借口一下)。

老咖啡馆老咖啡馆

  维护传统,有那么一帮人在干这个,还有个“伦敦市中心的咖啡之旅”。可惜现在才知道,不然当初就挑几家去看看了。毕竟那是英国的文化,我们去不就是看这个的吗?

  这个网站就尤其重要了,http://www.classiccafes.co.uk/index.html,留待下次,一定一定尽力去试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英国 England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它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