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一口心脏搭桥汉堡 看全球稀奇古怪主题餐厅(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26日13:55

1
棒球主题餐厅

  2004年9月30日,服务员正在观看棒球比赛的现场直播。这是位于日本东京的一家棒球主题餐厅,服务员都身着棒球服。

头等舱吃饭
头等舱吃饭

  2009年5月26日,在江苏南京,也有飞机主题餐厅,一名男子正在“头等舱”用餐。

轮椅上的晚餐
轮椅上的晚餐

  2007年3月15日,这家餐厅在新加坡,做为一家另类的医院主题餐厅,从照明、座椅到餐具都是能在医院里找到的器具。

黑暗中的晚餐
黑暗中的晚餐

  2006年11月25日,在这张红外曝光的图像中,几名顾客在完全黑暗的餐厅用餐。这是一家西好莱坞的Opaque餐厅。这一周它的美食体验是:在漆黑的餐厅中享用三道大餐,由盲人服务员服务。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