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长假亚洲游 看明星妈妈如何支招(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9日10:33

孔维母子
孔维母子

  孔维 孩子不过是件行李!

  “最开心的是从浩浩出生以来,从没觉得是负担,他是个很能自得其乐的孩子,乖极了!所以我去哪儿玩都将他带着,宝宝尽管还不能说话,但心里可明白了。夸张点来说,亲子游不过是我出行时多了件行李!”

  个性爽朗的孔维一提起宝宝,立刻情不自禁露出招牌笑容,完全沉醉在为人母的欢乐中,“浩宝宝、小臭猪”种种昵称随心而来,难得小家伙都听得懂是在叫自己,“嗯嗯呀呀”笑着答应,母子乐成一团。

  别看浩浩才一岁,可算得上游历甚广。出生在美国的他,还在襁褓就体验了长途飞回国的旅程,泰国海浪里扑腾过,更别提国内大小游乐场、亲子乐园了!

王海珍与儿子
王海珍与儿子

  王海珍 一起出游的幸福

  “不知不觉孩子已经陪了我三个半年头了,小家伙叫Timmy,活泼淘气,精力旺盛。原先与老公二人世界出游,觉得很甜蜜,而如今若不带上Timmy,总觉得缺了什么,心里空空落落的,这才发现一家三口一起出游,才有幸福满足感!”

  国际名模出身的王海珍,培养起孩子来果然也国际范儿十足。宝宝刚出生几天,小脖子上套只泳圈就丢到泳池里自己玩水去了,一岁半时将宝宝送去双语幼儿园,从画画到中国功夫,小家伙能文能武,眼界更是开阔,新加坡、巴厘岛都留下过他的小脚印。

  带孩子出游麻烦吗?“一点也不,小孩子适应能力特别强,父母在哪儿,哪儿就是家!”

圣淘沙名胜世界
圣淘沙名胜世界

  圣淘沙名胜世界 挑战全球最高双轨过山车

  如果你痴迷于好莱坞电影,那么史瑞克将和你迎面相逢;如果你喜欢奇幻的表演,生之旅正等着你的到来;如果你年轻而富于冒险精神,那就坐上全球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准备惊声尖叫;如果你喜欢购物,这里有全球独家的迈克尔•格雷夫斯(MichaelGraves)精品店……来到圣淘沙名胜世界,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最爱,轻松、愉快地度过整个假。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

  气候:圣淘沙岛四季气候差别很小,年平均温度在23℃~31℃之间,是一个任何时间都适合游玩的地方。

  交通:中国的各大主要城市每日有航班飞往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

  美食: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中西方美食,体验世界各地独具特色的饮食文化。

  环球影城门票:平日价格66新币(约合人民币320元)

  相关阅读:王珞丹李光洁 畅游圣淘沙名胜世界十大地标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