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长假亚洲游 看明星妈妈如何支招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9日10:33

亲子长假游
亲子长假游

  每次长假都是亲子游旺季,全世界妈咪爹地的目光都聚焦在游乐园上。其实,不必远赴重洋,新近开幕的新加坡圣淘沙环球影城,经典的香港海洋公园和迪士尼乐园,还有日本三丽鸥彩虹乐园、韩国爱宝乐园……势将亚洲变成一个大的摩天轮!而对于带孩子度假,明星妈咪们各有妙招,更有各大乐园掌门人带路,就跟着他们一起游遍亚洲乐园。

2
翁虹母女

  翁虹 旅途中的精神寄托

  翁虹是典型的时尚辣妈,曾经一个人带水晶去巴厘岛旅行,“那次没有带阿姨,我一个人抱着水晶在香港转机,办理各种手续,辛苦是肯定的,但只要女儿和我亲,我就会觉得很开心。”

  水晶也很乖,经常说许多甜言蜜语哄翁虹,在旅行途中也会充当翁虹的专属摄影师。翁虹直言:“带着孩子出游就得做好心理准备,这是一种精神寄托,凡事都想着她、牵挂着她,让我觉得很知足。”

王艳与儿子球球
王艳与儿子球球

  王艳 一切为了孩子

  “2006年世界杯的时候,儿子出生了,所以给他起名叫球球。他是个敏感的孩子,尤其对外国人,他的幼儿园每周三都有外教课,他就很抗拒,甚至在上课前发脾气、装病来逃避上课。”完全想象不到荧幕上温柔细腻形象的王艳实际是个严母,“我不会对孩子过分溺爱,该罚的时候就罚,不听话就教育。”

  带孩子旅行,王艳也有自己的看法,“北京所有的游乐园都去过了,不过我还是喜欢带球球去郊外,看着孩子融入大自然中,他整个人的状态都会不一样,明显觉得周遭环境影响了他的性格,让他变得更豁达。”

  当然,有了孩子生活重心全变了,王艳说她以前旅行时想去哪儿就去哪儿,途中最喜欢购物,现在不行了,得想着去哪儿比较安全,提前做好各种旅行计划,要多详细有多详细,就连体力都变大了。“其实,我不希望别的妈妈像我这样琐碎,真正在旅途中,你会发现根本不会发生任何事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