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长假亚洲游 看明星妈妈如何支招(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9日10:33

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 十周年纪念

  已迎来十周年纪念的“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大型活动,将于9月23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香港海洋公园隆重登场。作为万圣节期间最受广大游客喜爱的项目之一,“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将精心营造极具互动效果的惊悚气氛,活动期间逢星期五、六、日及公众假期的黄昏开始将格外惊险,不仅有考察眼界、占地超过400平方米的“僵尸反击战”,更有彭氏兄弟新作《3D童眼》的鬼屋酒店,而遍布园内“鬼”样百出的444只“哗鬼”,都会让游客在“惊”喜之后尽享一分难得的另类放松。

  今夏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全新的主题展馆“中华鲟馆——长江足迹”馆。来这里可以看到有“活化石”之称的中华鲟,以及胭脂鱼、圆口铜鱼、白甲鱼等多种长江独有淡水鱼种。还有海洋公园内最刺激的活动“万圣节十月全城哈喂”也将登场。历年来的大小鬼怪都将现身施法,制造恐怖气氛。而到了年底,“梦幻水都”就会落成。这里有在360度环回水屏幕上演的幻海奇观,是香港唯一集视、听、烟火特效于一体的晚间水上汇演。

  相关阅读:全球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香港海洋公园

1
三星爱宝乐园

  三星爱宝乐园 24小时穿越世界

  想在一天之内穿越美洲、探险欧洲或者逛遍环球集市位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的爱宝乐园以世界各地都市为主题,配合各种游乐设施和空间特性,由“美洲探险”、“魔法乐园”、“欧洲探险”、“环球集市”等5个主题区域组成。拥有首家“Snowbuster”及伊索寓言为主题的“伊索之村”,更以坐拥草食动物与生猛野兽共同生活的世界独有的混合型野生动物园而著称。

  爱宝乐园最具代表性的四大公演分别为:嘉年华梦幻游行、欧洲嘉年华公演、夜间公演—月光游行及多媒体烟火秀。值得一提的是“月光游行”,由100万个电灯泡装饰的花车群和公演团队组成,在夺目的光芒与明快的音乐映衬下如一幅有声的图画。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