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之秋 一步一步接近赏枫季(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海道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6日11:49
北海道秋景-Niseko
北海道秋景-Niseko

  【眺望转红的沿线美景,前往Niseko】

  扬起白烟,发出响亮的汽笛声,SL 蒸气火车Niseko 号今年秋季也乘着旅客踏上旅程。火车从小樽车站沿着山路开往兰越车站,从车窗可眺望窗外树木随着季节逐渐染上红叶的景色。天晴时从倶知安车站附近,还可从车窗眺望羊蹄山壮丽的山景。欢迎预定于秋天探访北海道的旅客们,一起来搭乘SL 蒸气火车 Niseko 号!

  沿线信息:余市 Nikka威士忌余市蒸馏所

  这座代表日本的威士忌的起源地。园内林立着可感受历史悠长岁月的建筑物,也是国家重要文化财。可参观工场,在试饮区可试饮闻名的威士忌、还备有葡萄酒及果汁。

  开馆时间:09:00~17:00

  休馆日:12 月26 日~1 月7 日

  入场:免费

  交通:从JR 余士车站步行3 分钟

北海道秋景-旭岳
北海道秋景-旭岳

  小贴士:

  札幌~倶知安:全车对号座。倶知安~兰越:全车自由座超级人气的SL 蒸气火车Niseko 号,从札幌~倶知安的区间全车为对号座,常出现一位难求的盛况,但是从倶知安~兰越的区间全车为自由座,旅客们就不用担心没有位子无法搭乘。使用北海道周游券乘坐对号座时,请事先至售票窗口划位(免费服务)。

北海道秋景-神仙沼湿原
北海道秋景-神仙沼湿原

  【在辽阔的湿原渡过惬意时光-钏路湿原】

  从钏路湿原慢车号宽广的车窗,呼吸秋天冷冽的空气,感受北海道辽阔悠远的大地之美。在日本最辽阔的湿原中,一起享受秋日和美景!10 月行驶至川汤温泉。在温泉饭店可泡汤放松享受旅游时光。

  小贴士:

  钏路湿原慢车号 10月行驶日期:10月1日至24日止行驶至川汤温泉。

  此线路一二车厢为自由座,其余皆为对号座。使用铁路周游券乘坐对号座时,请事先至售票窗口划位(免费服务)。

北海道秋景-收获马铃薯
北海道秋景-收获马铃薯

  【富良野&美瑛-入画的收成风景 】

  在收获的季节,眼见所处皆是茶褐色的稻田。一堆堆豆夹通风晒干的风景是秋天代表的景观。从富良野、美瑛慢车号的车窗,可惬意的观赏染上秋色的田园景色。按下快门,收藏起让你惊艳的风景吧!

  沿途景点:

  后藤纯男美术馆:展示代表现代日本画的大师,后藤纯男用纯金及矿物等天然岩石画具创作约130件作品。

  拓真馆:展示将丘陵小镇・美瑛淳朴的美景推广到全国的风景摄影家・前田真三先生约80件代表作品。

  小贴士:

  此线路一号车厢为对号座,其余为自由座。使用铁路周游券乘坐对号座时,请事先至售票窗口划位(免费服务)。

  相关阅读:慢慢列车摇到北海道(组图)

               赏枫不必加拿大 日本京都才“正点”(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海道 Hokkaido

北海道位于日本最北端,是日本第二大岛屿,也是世界上第21大岛,由北部北海道岛和附近的利尻岛、礼文岛、奥尻岛等小岛组成,约占日本国土面积的22%,森林面积占总面积65%,而人口只有东京的一半,人口密度极低。全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