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金秋之旅的始发地(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9月07日10:42

  富山·高冈 Toyama City / Takaoka City


1
富山城址公园

  富山市靠近富山县的中部,在神通川下游,面向富山湾。市内,立山黑部“高山道路”的入口处的富山车站附近,有漂亮的高档名牌商店和服饰品店等,是县内繁华的购物区。路面电车是市民代步的交通工具。

  在市中心,有富山城址公园和城南公园等多处公园。富山城址公园内的天守阁现在是乡土博物馆,而在城南公园内则设有富山县立近代美术馆,常年陈列着毕加索和夏迦尔等 20 世纪有代表性的巨匠们的作品。

高冈大佛
高冈大佛

  富山市西面的高冈市,在 17 世纪时就已是一个五金城,当时当地的统治者前田利长召集炉匠,在此开炉铸铁,发展了铸造业,铸造出很多寺院用的梵钟和铜器。

  当年的金属加工技术一直得到继承,至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已发展到加工铝制品,铜和其他金属的加工业也有世界名声。在“北铜馆”,人们可以体验铸造过程,制作自己原创的铸件。

  相关阅读:日本富山县:体验清凉之地的名水故里(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