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金秋之旅的始发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 2010年09月07日10:42

1
富山风景宜人

  富山?对,就是富山!不是日本的富士山也不是韩国的釜山,而是在日本海一侧的一个小城镇——富山。这里风景宜人气候舒适而且四季分明,这个还不为人知的小城镇有着不为人知的魅力,金秋之旅就从这里开始吧!

2
富山四季分明

  富山县位于本州靠日本海一侧的中部,东有立山连峰,北临日本海,处于大自然的怀抱之中。山峦起伏的连峰是多条河流的发源地,河水冲刷出了雄伟的峡谷,这里有着丰富的水资源。还有一片广阔的平原──包括黑部川、神通川在内的数条河流在富山湾沿岸所形成的。这些河流缓缓地流入呈圆弧状的富山湾。

  庄川峡 Shogawa-kyo Valley

1
红叶盛装下的小镇

  于富山县西南部的庄川峡,蜿蜒在小牧水库和祖山之间,流量充沛而宁静。庄川对岸的深谷幽幽的山上,春天有樱花点缀,秋天是红叶盛装,从小牧水库到大牧温泉约 1 小时的船上旅行可欣赏到迷人的景色。

  近处的庄川町是自古以来与水息息相关的村镇。庄川经这里流向砺波平原,古时这里作为飞弹山林的木材集散地,繁荣兴旺起来。

1
庄川峡

  町里有以水为主题的庄川町水纪念公园,以可把水喷至 36 米高的大喷池为中心,有瀑布、小河,是市民休闲的好去处。在庄川近郊许多疗养和文化设施,如汤谷温泉──一个有芦仓瀑布和熊追瀑布等的风景胜地、水的七彩馆──里面展示着昔日流放木材情景、庄川町金屋特产馆──介绍町的传统和文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