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金秋之旅的始发地(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9月07日10:42

  冰见 Himi


1
冰见市在富山县西北部

  冰见市在富山县西北部,东临富山湾,北面和西面隔着以石动山为主峰的山地与石川县相邻。

冰见美食
冰见美食

  冰见市靠近暖流和寒流的交汇处,自古以来渔业就很兴旺,现在的水产量也是北陆第一位。以冰见港为中心的范围内有很多鱼类市场和鱼类批发商店,是一个可尝到新鲜海货的海滨城市。从邻近的宇波港可乘渔船体验用长约 300 米,宽约 90米的大渔网进行的捕捞作业,同时在船上还可隔着富山湾欣赏立山连峰的雄伟景色。

  在面向富山湾的松田江河滩正面,有冰见市海滨植物芳香花园,收集着世界上的各种海滨植物,而其中的日本最大的人工红树林会把您带到热带的世界。另外还有一个地方叫十二町泻,其范围是长 2 公里、宽 200米,种植着被指定为天然纪念物的“鬼莲”(一种水莲),这个地方也叫做水乡公园,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的场所。

  黑部峡谷 Kurobe Valley

1
黑部峡谷是日本最深的峡谷

  位于中部山岳国立公园的黑部峡谷是日本最深的峡谷,悬崖高达数百米。这里有被指定为国家特别名胜的猿飞峡,还有位于黑部川上游的黑部水坝──以高度为日本之最而著称的高达 186 米的巨大拱形水坝。从水坝的观景台上可以观赏到水坝放水时的壮观场面,令人们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2
乘坐黑部峡谷铁路欣赏美景

  乘坐黑部峡谷铁路的缓慢行驶的电车可以欣赏从宇奈月温泉车站到榉平车站之间的峡谷美景。行程约 1 小时 20 分钟,全长 20.1公里的路途上有 41 个隧道和 25 座桥梁。其中的后曳桥长 55 米,高高架在高 56 米的峡谷最深处,这里是整段路程最具代表性的景点。

  沿线分布着为宇奈月温泉提供热泉的黑薙温泉、钟钓温泉、名剑温泉等温泉,可以中途下车享受温泉浴。钟钓温泉很有名,因为在这里的黑部川河滩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可挖出温泉,就地可挖造一个自己专用的临时温泉。

  从电车终点的榉平车站沿着徒步游览路步行大约 1 公里,就到了断崖绝壁的猿飞峡,从这里可饱览整条黑部川,附近有山中小屋式的祖母谷温泉,在这里可稍作休息。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