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秋 到南半球昆士兰去踏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布里斯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3日11:59

昆士兰美景
昆士兰美景

  九月的国内已是初秋的感觉,而遥远的南半球鲜花正在盛放,春天刚刚来临。这个季节对昆士兰的人们来说,正是野外踏青的好时机;而对于远道而来的旅游者,选择在南半球的春天到昆士兰,旅游体验更是难以忘怀。在这个迷人的季节,还不约上亲朋好友来这片热情的海边吹吹风! 

  【九月活动缤纷】

赛马
Birdsville赛马

  昆士兰内陆Birdsville赛马

  9月3-4日,昆士兰西部内陆迎来了澳洲最著名的内陆Birdsville赛马,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事。在两天激烈的比赛中,来自澳洲全国各地的顶级马参加竞赛,赢取著名的Birdsville奖杯和10万澳元的奖金。该赛马将吸引世界各地的数千万观众,赛马活动期间还有街道摊档、现场音乐表演、Fred Brophy拳击组合以及为澳洲皇家飞行医生服务筹集资金于星期六晚上举行的拍卖活动。

快艇比赛
快艇比赛

  北昆士兰磁岛Sunferries快艇比赛周

  第四届磁岛Sunferries 快艇比赛周(Sunferries Magnetic Island Race Week)将在9月3-7日在北昆士兰举行。前往距大陆20分钟车程的汤斯维尔和磁岛的游客可以搭乘Sunferries Spectator游船观看激烈的水上比赛。舒服的空调舱内,有小吃、酒吧和实况解说。磁岛Sunferries 快艇比赛周还提供刺激的海边项目,届时更有现场音乐会和缤纷烟花,还有机会和选手在一起畅谈。

花
花卉嘉年华

  图文巴(Toowoomba)再迎花卉嘉年华

  昆士兰最受喜爱的花展--图文巴(Toowoomba)花卉嘉年华将于9月17-26日举行。这个一年一度的花展,是澳洲同类植物展中举办时间最长的一个展览,既庆祝春天的到来,也是赏花、品尝美酒佳肴、体验文化和娱乐的好机会。它将吸自变量千万观众前往在布里斯班以西90分钟车程的山顶城市——图文巴市(Toowoomba)参观。其中热门活动包括9月18日举行的中部花卉大巡游(Grand Central Floral Parade)以及在皇后公园举行的Ergon Energy 鲜花,美酒佳肴节(Ergon Energy Flower, Food & Wine Festival), 集花卉展示、设计比赛、现场音乐会表演、园艺比赛、黄昏园林游览和互动的交流等活动。2009年,这个活动迎来了60周年纪念日,吸引了8万多观众参观市内举行的花卉游巡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布里斯班 Brisbane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全国最大海港,昆士兰州首府,主要工商业中心。布里斯班被称为阳光之城,拥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和四季如春的气候。布里斯班有许多植物园和公园,如女王花园、维多利亚公园、考拉动物园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