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昆士兰:过一个温暖惬意的圣诞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5:50  新浪旅游

  在昆士兰过圣诞,是一场对“阳光之州”夏日的庆祝。每年度过这段时间的最佳方式就是要同昆士兰人一样,来到户外,走进美丽的海滩和苍翠的雨林,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在此,我们给你提供些建议做为抛砖引玉,更多精彩等待你亲自来发掘……

圣诞老人乘风踏浪而来

圣诞老人乘风踏浪而来

  圣诞老人乘风踏浪而来——澳大利亚昆士兰

  在传统中,圣诞老人也许是骑着驯鹿从北极出发,去与北极熊会面。但是在艳阳高照的昆士兰,圣诞老人却可以骑着小型高速滑艇,踏浪前行,去给大家分发礼物,并还能抽时间去拥抱考拉。

  昆士兰的圣诞节,没有寒冷,你可以感受到盛夏30度的热情,在海滩上放松自己,或者到海里游泳、扬帆出海。另外,打板球将是一个使自己凉快下来的很好办法。

品尝美味的水果

品尝美味的水果

  让自己度过一个温暖惬意的圣诞节——澳大利亚昆士兰

  在北半球的圣诞节,你应该已经铺上厚厚毛毯,烧起火炉,打开暖气设备,雕刻着火鸡,但是世界底端的南半球却截然不同。在澳大利亚的大堡礁之州,(或者对昆士兰人)圣诞节依然很暖和,温度宜人,只需穿上沙滩裤和衬衫,让自己尽情的放松。

  不要丰盛的晚餐,不要传统的装饰。大多数昆士兰人更喜欢选择一个漫长的午餐,品尝刚刚捕上来的新鲜海鲜。一盘盘暗礁鱼、蟹、虾,伴着当地美酒、色拉,还有新鲜的热带水果。为了凉快些,当地人通常选择在户外,一边午餐,一边欣赏迷人的海景。

  参加户外活动,活跃起来

  1.从库伦加塔(Coolangatta) 到麦基(Mackay)的昆士兰海岸,一路上都有适合冲浪的海滩。那么,为什么不前往寻找另一个夏天、完美的海浪,并学习冲浪呢(learn to surf)?几乎每一个澳大利亚人都尝试过冲浪,现在该轮到你体验冲浪的刺激,挑战海浪与滑板之间的平衡了。昆士兰拥有最理想的冲浪条件,在一名前世界冲浪冠军的指导下,你可以让自己悬浮于水面长达10分钟之久,感觉仿佛在水上行走。

  2.世界上最大的自然奇观大堡礁就是一所大学校,你可在这里学习水肺潜水(learn to scuba dive)。潜入20米以下的水底,在彩虹色的鱼群之中游泳,观察美丽的海龟从你身边悄然游过,没有比这更美的体验了。水肺潜水能让你感觉到自己就是一条鱼,虽然你没有鱼鳞和鱼鳃。你的第一次潜水可以尝试比较安全的入门潜水课程或者度假村潜水,抑或大胆冒险一下,去参加一个为期4天的潜水课程。

  3.在圣诞节,你可以随意选择昆士兰的一个原始海滩,向在海滩上巡逻的志愿冲浪救生员们祝福圣诞快乐。在昆士兰的海滩上,救生工作非常受重视,每天都有穿着红黄色救生服的男女救生员在海滩上巡逻。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享受清澈湛蓝的海水,在黄金海岸上堆积沙塔,或者参加其他更需要精力的活动,同家人或朋友来场沙滩排球或沙滩板球。可不要忘了出门“穿、擦、戴”三件事——穿上衬衫,擦上防晒霜,戴上帽子,以防被太阳晒伤。为了您的安全记住一定要在插有红黄旗之间的水域内游泳,那里是有冲浪救生员巡逻的区域。

    来源:昆士兰旅游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昆士兰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