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澳洲昆士兰回归旅游原生态(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45  广州日报

树熊会温驯地趴在你的身上,宛如乖巧的BB仔,让你留下难得的合影。

树熊会温驯地趴在你的身上,宛如乖巧的BB仔,让你留下难得的合影。

  也许你对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州还有点陌生?但如果提起前段时间全世界媒体都在热报的寻找“世界上最好的工作”的新闻,你一定会恍然大悟——对!那份半年赚1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薪水的“大堡礁护岛人”优差,就是在昆士兰州。英国人本·绍索尔7月1日就正式上岗了,他居住在300万澳元的豪宅里,现在正是观赏鲸鱼的季节,他可以透过窗子看到鲸鱼游过;他将巡视大堡礁的每一座岛屿,探访种种神奇与美丽,然后把旅行感受和经历写成博客……

  不用羡慕本·绍索尔,只要你踏足位于澳大利亚东北部的昆士兰,展现在你面前的将是一幅绚丽夺目的动人美景——温暖阳光下的金色沙滩、惊险刺激的冲浪潜水、葱郁茂密的热带雨林、粗犷原始的内陆腹地以及和善友好的当地居民……昆士兰州以拥有多样化的旅游体验著称,短短10来天的旅途会令你毕生难忘。

  布里斯班 在树熊保护区亲近树熊

  从香港乘坐国泰航空的直航机出发,经过8个多小时的飞行,就到达了昆士兰州的首府布里斯班。布里斯班有“阳光城”之称,布里斯班河蜿蜒流过市中心,为城市营造出独特的河岸美景。傍晚时分,我们坐上60米高的摩天轮,居高临下欣赏这个城市新旧建筑在河的两岸交相辉映。

  来到澳大利亚,怎么能不抱抱树熊、喂喂袋鼠!离布里斯本20多分钟车程的“龙柏树熊保护区”创立于1927年,占地20万平方米,是澳大利亚最早成立的树熊保护区,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树熊展示园。“树熊森林”里有40只树熊,你可以近距离地欣赏树熊憨态可掬地爬树、玩耍,还可以轻轻抱起它,留下难得的合影!

  别担心树熊不听你话,驯养员会先轻轻抚摸树熊,把树熊的手脚“调整”到位,树熊一点也没有别扭的感觉,温驯地趴在你的身上,宛如乖巧的BB仔!专设的摄影点上,你从多个角度的留影60天内还可以在网上下载,是非常高质素的数码相片哦。

  动物园内还有超过80多种澳大利亚特有的野生动物,你可以亲手喂食美丽的野生七彩鹦鹉,公园准备了由牛奶和蜂蜜做成的美味,这些美丽调皮的小家伙每天飞来龙柏两次,停留在游客手上,丝毫不怕生。

剪羊毛好手能熟练地剪下一整块羊毛。

剪羊毛好手能熟练地剪下一整块羊毛。

  在龙柏动物园里,还可以体验澳大利亚传统的牧羊生活,观看剪羊毛秀、牧羊犬表演以及羊毛加工的过程。经验丰富的剪羊毛好手能熟练地剪下一整块羊毛,游客可以拿到一小块柔软的羊毛留念呢。不说不知道,龙柏动物园跟广州的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非常有渊源,龙柏的副总经理罗伯特有一个中文名字:傅若柏,要是跟他说起广州长隆,他真是如数家珍般熟悉呢。

黄金海岸号称“冲浪天堂”,是世界三大著名的冲浪胜地之一。在专业冲浪高手的教导下,你很快就能在那乘风破浪。

黄金海岸号称“冲浪天堂”,是世界三大著名的冲浪胜地之一。在专业冲浪高手的教导下,你很快就能在那乘风破浪。

  黄金海岸 在“冲浪天堂”乘风破浪

  畅游黄金海岸是昆士兰体验之旅的重头戏之一。这座在布里斯班以南85公里处的休闲城市,是一个充满阳光、热力四射的度假胜地,拥有美丽的金色沙滩、蔚蓝的海水和温暖的阳光。这片海岸长达70多公里,全年平均气温在20摄氏度以上。高耸的城市建筑梦幻般建在金色的沙滩上,自然与现代巧妙融合,构成澳大利亚最独特的度假风情。像建在主沙滩上那座豪华的范思哲皇宫饭店(Palazzo Versace),从外部设计到内部装修、每一块地毯每一张躺椅,都是出自时尚巨匠范思哲的手笔,深具时尚品位,这是一家以时尚品牌命名的高级酒店。

  到黄金海岸,当然是体验丰富多彩的水上活动了,游船、滑水、喷射快艇、高空弹跳,样样好玩刺激。不过,有一样体验是绝不容错过的,那就是冲浪。黄金海岸号称“冲浪天堂”,是世界三大著名的冲浪胜地之一。不用担心你毫无经验,这里有冲浪速成教学课程,你可选择一至几小时不等的课程,在专业冲浪高手的教导下,先跟随教练在岸上练习冲浪的动作和技巧,等熟练以后再由教练带领至岸边的浅海区练习冲浪,很快,你就可以享受乘风破浪的乐趣啦,还能即时获取一个很正式的“冲浪证书”呢,认真“唔野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昆士兰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