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4岁英国小伙赢得澳大利亚大堡礁护岛人工作(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07  国际在线

英国慈善基金募集者本·绍索尔(Ben Southall)在16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被提名作为一个澳大利亚热带岛屿的“护岛人”

英国慈善基金募集者本·绍索尔(Ben Southall)在16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被提名作为一个澳大利亚热带岛屿的“护岛人”

同伴向最终获选者祝福。

同伴向最终获选者祝福。

  国际在线专稿:澳大利亚热带岛屿的“护岛人”竞争6日终于落下帷幕,34岁的英国慈善基金募集者本·绍索尔(Ben Southall)最终脱颖而出,赢得了这份号称“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本·绍索尔是英国汉普郡彼得斯菲尔德的一名慈善基金募集者,他打败了全球3.4万名申请者,最终将这份工作收入囊中。6日,当听见自己的名字被宣布为最终的获胜者时,本·绍索尔的第一反应是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随即他激动得热泪盈眶,立即打电话将这一喜讯通知家人。

  本·绍索尔事后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这个消息太令我震惊了,我打败了其他15位进入决赛的候选人,竞争确实确实太强烈了!我希望我能像所有人期待的那样,完成好这里的每一项工作。我的游泳水平现在相当棒,我期待自己尽量适应这里的每一个角色,承担好‘护岛人’的责任。”

  本·绍索尔将于今年7月1日起上岗,在澳大利亚哈密尔顿岛工作6个月。他的主要工作包括:探索大堡礁各个岛屿,喂海龟、清洗泳池、担任兼职信差等。每周还需要通过更新博客和网上相册等方式汇报工作和生活情况。不过这份工作的薪水相当丰厚:平均每周只需工作12小时,半年就能拿到1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的薪水。

  “护岛人”还可以入住哈密顿岛Blue Pearl高级宿舍,里面配备有时尚用品及家具、极先进的娱乐影音系统、私人跳水池、温泉池、晒太阳室、开阳露台及传统澳洲烧烤,正儿八经的“海景房”。“护岛人”拥有高尔夫球车,可以环岛游,家人及朋友也可以到岛上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大堡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