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大堡礁看护员16名候选者将最后角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9: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居住在阳光海景房中,每天到海底潜水,月薪高达6000英镑。这个澳大利亚大堡礁看护员的工作被视为“全世界最理想的工作”。据统计,全球共有近3万5千人应征这份工作。经过最新一轮的筛选,竞争大堡礁看护员的16强选手已经产生。3日,这16名候选者抵达了风景如画的大堡礁汉密尔顿岛,准备进行最后的角逐。

  这16名候选者分别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他们将在未来三天里经历一系列的考验,以决出最后的优胜者,成为汉密尔顿岛的“护岛人”。“护岛人”的工作虽然在六个月里每天要工作12小时,但是这12个小时中要做的就是晒太阳、喂海龟、在沙滩上散步,每周写一篇博客,把汉密尔顿岛的风光照片和视频上传到博客上。完成这些“任务”,小岛看护人每月就能拿到6000英镑的薪水。

  昆士兰州旅游局表示,向全球发出招聘“世界最理想工作”广告,已经为金融危机下的当地旅游业吸引了几千万美元的资金。昆士兰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安东尼·海斯说:“我们已经通过全球的广告效应收获了1亿1千万澳元的资金,很可能在下周我们还能得到两到三千万澳元的收入。”

  据了解,“护岛人”最终人选将于5月6日公布,就职日期为7月1日。上岗以后,护岛人面临的挑战就是在澳大利亚旅游业可能出现下滑的前提下,维持汉密尔顿岛在世界的知名度,同时大力提升小岛的旅游形象。

    相关报道:

    大堡礁“护岛人”网上海选揭晓

    大堡礁探奇 海底世界很美好(组图)

    昆士兰:半年薪75万到大堡礁当岛主(组图)

   大堡礁“世上最好工作”应聘者云集 一度挤垮网站(图)

   

更多关于 大堡礁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