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士兰:半年薪75万到大堡礁当岛主(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4:06  玩家旅游

哈密尔顿岛

哈密尔顿岛

  在风景美如画的大堡礁群岛中,哈密尔顿岛属于私密性高、品质高的高端度假海岛—与它厮守半年,还有高薪,这么美的工作简直跟做梦一样。

  有个工作只需天天在沙滩上漫步,偶尔下水喂鱼、拍照;经常巡游大堡礁水域内其他的岛屿;入住一套3居室的“无敌海景别墅”;定期收发信件、每周在博客上发表日志及上传照片、影片;包吃住、包往返机票、签证费,还给几十万元酬劳,会不会觉得在“痴人说梦”?

说是定期喂鱼拍照,其实就是免费潜水,真是份美差啊!

说是定期喂鱼拍照,其实就是免费潜水,真是份美差啊!

  这样的好事可不是“天上掉馅饼”,最近昆士兰旅游局就提供了这样一个世界上最理想工作机会——全世界征选1人去大堡礁群岛中的哈密尔顿岛看护员。工作时间只有6个月,薪酬却高达15万澳元(约合75万元人民币)!应聘者不分男女老少国籍,无需相关工作经验,只要年满18、英语沟通能力良好、会游泳、勇于冒险就有资格报名。一旦入选,旅游局不但提供往返机票(家乡—哈密尔顿岛)、在哈密尔顿岛上的交通费、合同期内的旅游保险、豪华住宿、配备电脑、数码器材,工作时间还十分弹性。

大堡礁地貌丰富多样,因此,探秘大堡礁也是工作内容之一。

大堡礁地貌丰富多样,因此,探秘大堡礁也是工作内容之一。

  截至1月16日,“世界最理想的工作”已经引起了全世界各地人兴趣,已收到来自119个国家的4000人的申请,其中中国申请者28人。昆士兰旅游局还特地在北京举办了现场招聘活动,希望更多中国人竞聘。本期《玩家旅游》也送上大堡礁专题,让你了解更多这处人间天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景区相关链接>> 哈密尔顿岛 大堡礁,澳大利亚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密尔顿岛 大堡礁 澳大利亚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