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士兰:阳光下的幸福滋味(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1:08  新闻晨报

  北半球入冬,白昼日渐短促。每当此时,总是让人怀念起逝去的夏日。轻灵的身体,如何在海滩边自由地伸展,每日畅享阳光中似乎永远都不会褪去的幸福滋味,在皮肤上留下健康的印迹,空气中弥漫着棕榈树轻舞慢摇的气息……

  北半球此时的寂寞正好是南半球酣意正浓的快意人生!给自己一个假期,和候鸟一起向南半球迁徙,去到那有阳光、海滩、花香、雨林,有葡萄美酒的地方。踏上澳洲这块乐土,此时的昆士兰美极了,它正在用故乡的姿态迎接着每一个投入其怀抱的孩子。

黄金海岸:给你一个放空的灵魂

黄金海岸:给你一个放空的灵魂

  黄金海岸:给你一个放空的灵魂

  一年之中有245天的好天气,有279天的宜人气温,仅此一点,黄金海岸已是真真正正的阳光之城。黄金海岸的金色沙滩绵延70多公里,一眼望去,没有边际,在艳阳的照耀下,满目灿烂金黄。可闲谈,可遐思,可魂飞天外,情侣间的十指相扣,一串串爱意的足迹,都可见证。偶尔会觉得自己是个艳阳之下的流浪者。在这里,我们们都是丢失时间的幸福孩子,躺在天地之间,双目所及,就已经完成了对梦想二字的注解。

  所有的人都会告诉你,来黄金海岸,主题乐园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梦幻世界、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在天堂农庄不远处,有澳洲大型内陆秀——澳野奇观。1836年,达尔文在环球航行时途经澳大利亚,曾为这里的生灵而兴奋不已,他在这里捉袋鼠、看考拉、研究鸭嘴兽,临走,他恋恋不舍地说:“别了,澳大利亚。当我离开你的海岸时没有任何惋惜和悲伤。”

  在黄金海岸的腹地,有一项蓝光萤火虫生态夜游活动,也是让大家津津乐道的。晚间,讲解员带你走进斯普林布鲁克国家公园,拿着手电筒,近距离观看蓝光虫的形态,它们生活在山洞里,就像满天星星在夜空中漫游。

热带雨林:呼吸大自然气息

热带雨林:呼吸大自然气息

  热带雨林:呼吸大自然气息

  告别黄金海岸的艳阳,到昆士兰州北部的凯恩斯去洗洗肺吧!乘坐世界上最长的热带雨林空中缆车到达热带雨林小镇库兰达,一股纯净的气息扑面而来,眼前的库兰达,显然已经褪去最初的工业色彩,泛出娴静清幽之光,透着古老鲜活之气。整个小镇掩映在风景优美的热带雨林之中,四周望去,满是绿色。沿街而设的,有冰激淋和咖啡店,更有琳琅满目的商铺在兜售着各类奇妙的小玩意,随处可见看不懂的土著符号彩绘,古老而神秘。

  乘坐水陆两用车深入雨林深处,可以找寻对原始和古老的神秘向往;在热带雨林公园里,还可以亲自试试土著人的回力标,聆听他们最质朴的歌声;乘坐世界著名的热带雨林缆车SKYRAIL,从雨林上空体验非同一般的震撼。当然凯恩斯附近的度假小镇棕榈湾,也值得抽空拜访一下。

大堡礁:徜徉天地间的自由人

大堡礁:徜徉天地间的自由人

  大堡礁:徜徉天地间的自由人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大堡礁岛屿看护员”的全球招聘,曾吸引了全世界对大堡礁群岛的关注。在大堡礁的海底珊瑚世界,浮潜或深海潜水,都能让人无比畅快。若乘豪华游轮出海欣赏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在船上享用丰富的自助午餐,那就再惬意不过了。如果想体验“上天入海”的感觉,那就乘坐半潜水艇观赏触手可及的珊瑚礁群;或者去海底漫步,然后再乘直升机或者水上飞机等。

  凯恩斯所在的北昆士兰地区绝对是寻求户外刺激者的天堂。激流中泛舟,林野中骑马,或者搭乘热气球从空中俯看亚瑟顿台地的美景,高空弹跳等,都足够惊险刺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昆士兰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