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体验极致悉尼盛世之旅(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3日17:03

雕塑展
雕塑展

  悉尼海滨雕塑展(Sculpture by the Sea)

  2010年10月28日至11月14日

  当悉尼海滨雕塑展(Sculpture by the Sea)将邦迪海滩(Bondi Beach)和塔马拉马海滩 (Tamarama Beach)之间被海浪雕塑而成砂岩岬作为的背景,创意的先锋艺术便与秀美的自然风光融为一体,今年的10月28日至11月14日,这一全球最大型的室外免费户外当代雕塑展将装扮澳大利亚这个最壮观、最引人入胜的城市海岸线。

  中国兵马俑远征悉尼

  2010年12月4日 - 2011年3月13日

  随着兵马俑入驻悉尼的时间日益临近,整个城市都显得无比雀跃,期待着这群独特贵宾的来临。一场名为“中国第一个皇帝的陪葬勇士(The First Emperor: China’s Entombed Warriors)”的展览将于2010年12月4日至2011年3月13日在位于领地(The Domain)的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Art Gallery of New South Wales)展出。这场展览将展示20世纪最重要的考古发现之一:在2200年前守护中国第一个皇帝--秦始皇的陵墓的兵马俑。届时,美术馆将展出包括来自于陕西省的步兵、将军、跪俑、骑兵和战马等真人大小的兵马俑,大部分兵马俑更是来自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这场展示中国古代文明的展出将让悉尼人及各国游客体验和了解不同于本国的文化及文明演变史。

  非凡之都活力悉尼艺术节(Vivacity)

  非凡之都活力悉尼艺术节(Vivacity)将伴随着2010年新年除夕璀璨的悉尼海港烟花表演火热开场,点燃一月活力悉尼艺术节(Sydney Festival)白日的炙热激情和夜晚的浪漫温暖。为期三周的艺术节中,各类风格迥异的喜剧、舞蹈、音乐、户外展览及视觉艺术等各种活动将拉开活力悉尼的序幕;而于1月26日举行的澳大利亚国庆日(Australia Day)将把艺术节的推上另一高峰;开幕之夜(Festival First Night)已成为悉尼艺术节的传统表演,届时,市中心部分主要街道将禁止车辆行驶,城市的大街小巷及公园将会变成大型露天舞台迎接世界各地游客,众多国际艺术天才及大腕将齐聚悉尼,在这里尽情挥洒他们对于生活和艺术的激情,点燃南半球的夏日活力。

  连绵不绝的美景、浪漫无限的旅游体验、享用不尽的美食、淘之不尽的时尚艺术飨宴、永不停歇的精彩盛事,一切尽在这个南半球的包罗万象之都:悉尼!

  更多悉尼及新南威尔士州旅游资讯,请登录:www.Sydney.com查询。

  旅游小贴士:

  悉尼任你游MyZone:自2010年4月15日起,新的城市公共交通票价系统“My Zone”在悉尼城郊运行, MyZone新票价系统囊括了城铁、巴士、渡轮、州运输管理局、悉尼及蓝山、中央海岸和猎人谷等周边地区的私营巴士网络,简化原有的车票使用方式,无论乘客以何种方式旅行,或者去往新州何地,都将每周只需要花费最多57澳币即可。详细的车票中文使用说明,请至http://www.myzone.nsw.gov.au网站下载。

  活力悉尼悠游卡(Viva Sydney Card):只要从官方网站www.sydney.com/Viva_Sydney_p4020.aspx下载活力悉尼悠游卡(Viva Sydney Card),在悉尼当地指定的餐厅、酒店、景点和正在举行的各类活动中就能享有“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超值大礼! 

  悉尼商业中心免费环城巴士555路:从达令港的环形码头出发,途经马丁广场(Martin Place),乔治大街(George Street),维多利亚女皇购物中心(QVB)等悉尼中心地带,途经站都有不同的换乘方式前往悉尼和新南威尔士郊区,十分的方便。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