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体验极致悉尼盛世之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3日17:03

  这个金秋十月,哪里将是放松身心的终极选择?奢华?浪漫?艺术?时尚?美食?自然?探奇?还是丰富多彩的盛事之旅?悉尼,这两个字将是你寻找的答案!这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扬帆起航的歌剧院和钢铁巨人海港大桥是它标志性的外套,极致奢华的浪漫体验是它飘逸的裙摆,先锋前卫的时尚艺术和创意无限的缤纷盛事是它的星星点缀,口袋里只要装满各国的美食便能走入这个拥有无限选择的包罗万象之都,悉尼!


位于Mosman的塔隆加动物园
位于Mosman的塔隆加动物园

  包罗万象之都:浪漫悉尼 – 源于天地间的极致奢华体验

  悉尼的浪漫源于其随处可见的奢华体验,与这里的大自然完美融合。跟随EastSail航行于悉尼海港(Sydney Harbour),穿梭于城市美景之间,体验水上悉尼的独特魅力!美景无限的海上风光,壮观的礁石、远方的海岛以及美丽的城市花园尽收眼底,似乎能一直延伸到海水的尽头。夜宿EastSail顶级Beneteau游船,整个海港就是你的餐厅,在静谧的海湾中、浩瀚的星空下享受美味的海鲜和充满浪漫气泡的香槟酒;清晨,在海浪轻拍游船的声中醒来,享受船长精心准备的早餐,在海鸟的护送中返航。

  与动物共眠于塔隆加动物园(Taronga Zoo),入住紧邻悉尼海港的塔隆加动物园,在动物的窃窃私语中入眠,领略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和海港大桥(Sydney Harbour Bridge)与白日不同的暗夜魅力!塔隆加动物园内专门搭建的17个设计精美、舒适的露营房,提供美味的烧烤派对及酒水饮料,带给你五星级酒店的奢华享受,与考拉、袋鼠、狮子、美洲豹、和猫鼬等动物共同入眠,同时还能远眺雄伟的悉尼海港大桥及悉尼歌剧院,伴着悉尼海港的海浪声进入甜蜜的梦乡。在狮子及大象的低吼声中,感受大自然清新的早晨,捕捉照进这座城市的第一缕阳光。

夜宿灌木丛间的帐篷酒店Paperbark Camp
夜宿灌木丛间的帐篷酒店Paperbark Camp

  夜宿灌木丛间的帐篷酒店Paperbark Camp,体验最奢华的露营基地。Paperbark Camp被评为全球最绿色的酒店之一,隐藏于以白色沙滩和明澈剔透的海水而成为潜水爱好者的朝圣地之一的杰维斯湾(Jervis Bay)那高耸的灌木丛中!这个五星级的帐篷酒店由十二个巨型帐篷组成,所有的帐篷悬于树木之间,充分考虑到对置地自然环境、花草植被和鸟类生物的完善保护。入住于丛林顶间的豪华帐篷房中,在绿林环抱的私密阳台上享受露天的泡浴,倾听海风吹过灌木的瑟瑟声,感受大自然最亲密的拥抱!除此之外,杰维斯湾各类水上运动、5至11月份沿海岸迁徙的鲸鱼群、风光旖旎的海湾美景及浪漫海湾高尔夫都将炮制出最浪漫的奢华之旅!

  包罗万象之都:流动的艺术悉尼 – 淘宝创意时尚街区

  悉尼是个由艺术组成的城市,目光所及,皆是艺术,这里迷人的自然风光和人造环境都是塑造室外艺术的完美场所。在悉尼的各个角落随时都能出现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形态。在这个城市寻找前卫的后街艺术, 挖掘隐藏在悉尼大街小巷和附近城镇的地下艺术,参观静谧却又让人惊喜连连的小型艺术馆,发现潜在的明日之星。追随着流动的艺术悉尼总能发现这里与众不同的创意。

  在悉尼极富创意的Surry Hills区隐藏着许多小型的艺术画廊, 其中大部分都由艺术家本人运营。Firstdraft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画廊,由一群艺术家志愿管理,是澳大利亚所有艺术家运营的画廊中存在时间最长、运营也最成功的画廊之一;Object Gallery有着层出不穷的创意展览,带来澳大利亚最优秀的现代艺术展; Chalk Horse展示了新兴的当代艺术家的作品。闲暇时光,来这逛逛,总能让人惊喜连连。

  前往悉尼最知名的街区时尚街区帕丁顿区(Paddington),这里有着经典的维多利亚式排屋,时髦前卫的各式礼帽、精美的手袋、漂亮连衣裙和美味的甜点,走进这里如同迈入了欧洲油画中那特色鲜明的古老而精致的村落。去逛逛The Corner Shop,这是悉尼最美丽的商店之一,在这能找到在时尚界时下最当红的古着服装、平时难以找到的时尚小物件及配件,是备受设计师推崇的一家精品时尚店;而在Neil Grigg,可以找到适用于任何场合的平时难得一见的时尚礼帽,很多明星出席各类场合的时尚礼帽就有很多是来自于这家小店的哦,这可是店主一针一线手工复制,独一无二;而诸如Collette Dinnigan、Tigerlily和Leona Edmiston等知名时尚品牌也是这里必不可少的调剂品。逛累了在Alimentari稍作停留,尝尝这里经典的意大利熏烤三明治Panini配上一杯顶级咖啡,或去到Just William试试这里手工制作的浓情巧克力,定制属于你的悉尼时尚艺术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