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体验极致悉尼盛世之旅(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3日17:03

座落于悉尼海港的歌剧院酒吧(Opera Bar)
座落于悉尼海港的歌剧院酒吧(Opera Bar)

  包罗万象之都:美味悉尼,舌尖上的艺术之旅

  秀丽的景观、精致的美食,很少有地方能两者兼得,而悉尼就是其中之一。食在悉尼这个集合了全球珍肴的“美食村”,犹如享受一次舌尖上的艺术之旅,体验酸甜苦辣的奇妙融合。

  多元文化的存在造就了澳大利亚当代fusion混搭美食。放眼望去澳大利亚最著名的烹饪大师几乎都来自于悉尼,无论是出生于日本的厨师Tetsuya Wakuda,还是悉尼本土的名厨Neil Perry、Bill Granger和Kylie Kwong,他们的厨艺都有一个异曲同工之妙,即把亚洲、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特有的烹饪原材料、技巧和传统,融入当代澳大利亚菜肴,各种滋味尽在其中,十分值得一试! 

  岩石区(The Rocks)的Sailors Thai泰国餐厅及位于Darlinghurst区的Spice I Am是泰餐推崇者的最爱。位于Surry Hills的Longrain餐厅以鸡尾酒和超长桌集体用餐而著称,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最上乘的食物品质,经常采用有机材料为原料,平衡了泰菜基本的辣、酸、咸、甜的口味,并增加了食物的层次感,创造出与别不同的现代泰国菜。

  位于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西侧,紧邻达令港(Dariling Harbour)的Quay餐厅则代表了悉尼本地的美食,曾多次被美食届的权威天书《美食指南》(Good Food Guide)授予“年度餐厅”的荣誉,并两次位列全球五十家最佳餐厅。当傍晚来临,在徐徐清风中伴随着歌剧院和悉尼海港的五彩灯光,品尝顶级美食,来一次超乎想象的用餐体验。

  还有享负盛名的紧邻悉尼海港的悉尼鱼市场(Sydney Fish Market)和繁忙的帕迪市场(Paddy’s Market),这里独特的海产、新鲜去壳的牡蛎、金枪鱼刺身搭配上新鲜的亚洲蔬菜,让人现场大快朵颐,欲罢不能。

  在市中心的匹特街购物中心(Pitt Street Mall)、唐人街(Chinatown)或者邦迪购物区(Bondi Junction)尽享全球美食,在岩石区品尝法国长棍面包,比萨饼或者面条;在帕拉马特区(Parramatta)的露天餐厅品尝摩登菜(Mod Oz,澳大利亚现代菜肴)、黎巴嫩菜及韩国菜;在悉尼附近的曼利、邦迪、勃朗特寻找经典的炸鱼薯条和美味的本地生蚝;或前往悉尼的Enmore,、Lakemba及Bankstown区寻找多汁的三明治和印度烤羊肉串。这里的美食应有尽有,包罗万象,美景、美景两者兼得,体验舌尖上的一次艺术之旅!

  包罗万象之都:永不停歇的盛事悉尼

  从光芒闪耀的戏剧表演到令人肾上腺素急剧上升的缤纷节庆,这里的好戏接连不断!顶级的体育、艺术、时尚、雕塑、音乐、舞蹈、美食和美酒将在悉尼这个盛事之都逐一登场。各类激动人心、最令人期待的顶级盛会将在2010/11年度再度精彩上演,并将呈现与往年不同的元素。渴望悉尼国际美食节(Crave Sydney 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将于2010年10月芬芳开幕;而非凡之都,活力悉尼艺术节(Vivacity)也将如往年般伴随着悉尼每年最令人期待的夜晚——新年除夕夜璀璨开幕,各界杰出的艺术天才的演出将让你的悉尼假期惊喜连连。

6000 人共享海港大桥早餐嘉年华
6000 人共享海港大桥早餐嘉年华

  渴望无限悉尼国际美食节(Crave Sydney 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

  2010年10月1日-31日

  10月的悉尼街头将弥漫着芬芳的美酒和各国美食的气息!渴望悉尼国际美食节将带领人们品尝各国不同的顶级美食,领略不同的美食场所,同时还能领悟最新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各类精彩的美食体验将于10月悉尼上演。

  于10月9日、10日举办的世界名厨烹饪赏(World Chef Showcase)将聚集35名国际烹饪天才、声名显赫的名厨以及的美食专家,为大家带来的极富创意的烹饪理念,与众人共享对于烹饪和饮食的独特见解。作为渴望悉尼国际美食节的重头戏,今年的悉尼大桥早餐嘉年华(Breakfast on the Bridge)也是不可错过的美食体验之一;大桥早餐活动将于10月10日举行,届时将招募全球的美食爱好者在最壮观的野餐地点 - 悉尼海港大桥上共享着美味的户外早餐!而在10月的每个周末,位于悉尼海港周边的标志性岛屿将对外开放(Sydney Harbour Island Hopping Tour。),让众人一探悉尼神秘、多样化的自然和人文遗产风光,在这些岛屿中聆听关于远去时光的新鲜传说!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