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乐享派 全球商务精英最爱的旅游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0年08月11日10:10

商务精英们一直行走在路上
商务精英们一直行走在路上

  每一个城市并非起点,也绝非终点,商务精英们一直行走在路上,从让你心动的狮城新加坡,到满是机遇与奇迹的香港;从传统与时尚共舞的东京,到领航商业事务的苏黎世,再到在喧嚣下依旧保持纯净之心的澳门,商旅者们在这里从容行进,自由挥洒,认真工作,乐享生活。

  新加坡 

  心动狮城

在新加坡,总能找到想要的自己!
在新加坡,总能找到想要的自己!

  “在新加坡,总能找到想要的自己!”土生土长的新加坡艺人蔡健雅这样评价她生长的地方。不同的文化、饮食、艺术和建筑在这里得到奇异的和谐与统一,它活力四射,充满了对比和色彩,这个东南亚的活力之都洋溢着无限的能量,在你眼前展现着东西方最完美的交汇。“非常”是新加坡最贴切的形容词。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一流会议中心与完善的顶级商务环境使它在商旅者眼中是世界第一大会议城市。这里从不让你失望,除了商务活动,新加坡的独特魅力,在视听之上,在感觉之中,是需要细细品尝慢慢回味的。多姿多彩的种族文化、令人垂涎的美味佳肴,从动感迷人的圣陶沙到精彩的夜生活,以及经年不断的节庆活动,都足以让商旅者停下脚步,放慢速度从容地欣赏这个“花园之都”。就这样,在新加坡每一处的非常礼遇中,你会心动不已。

  商务乐享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

  这是无与伦比的商旅体验,6家风格迥异的顶级奢华酒店、两大世界级主题公园(新加坡环球影城和海洋生物园)、新加坡首家娱乐场、SPA度假村……不论你是年轻或年老、时尚或典雅、甚至商务会奖企业都能在这个具有热带风情的旅游目的地畅度悠闲假期。

  克拉码头

  这里的建筑风格鲜明地显现着东西方融合的别样风情。从世界各地来的人们聚集在这里,品味着中国茶、香槟、咖啡、鸡尾酒的混合韵味,品味着浓浓的东方情调直到夜深。

  娱乐

  每天都充满活力的新加坡,每一天都是新鲜的,你的心在这里变得年轻起来。卡拉OK、迪斯科舞厅、酒吧夜总会、电子游戏场、爵士俱乐部……等遍布城市各处。新加坡良好的治安环境,极低的犯罪率,让你在玩乐的同时,感觉到真正的安全,这也是新加坡魅力之一。

  商旅装备

Bally男鞋,自然的仿古质感
Bally男鞋,自然的仿古质感

  Bally男鞋

  无论是运动鞋的皮革镶边还是最奢华的Scribe皮革,皆以手工绘制并磨光,以呈现出丰富自然的仿古质感。

  Hotel酒店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CapellaSingapore

  酒店由一座殖民地时期的建筑物经精心重修后,成为具备现代建筑元素、光芒夺目的豪华酒店,满布当代艺术品。在这里能欣赏圣淘沙岛繁茂的翠绿环回景致。

  地址:1The Knolls Sentosa Island Singapor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