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商务旅行小贴士(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4:45  新西兰商务处
新西兰

新西兰

  中国与新西兰之间的空中交通

  新西兰空中交通很方便,多家航空公司经营到新西兰的国际航班。从中国国内出发到新西兰,目前尚没有直达航班,一般需要在澳大利亚或者亚洲其它主要城市中转。目前中转地主要包括: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墨尔本、韩国汉城、马来西亚吉隆坡、泰国曼谷、日本东京、新加坡、香港等。

  新西兰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三个城市连接国际航线。奥克兰是新西兰最大城市,从所有的中转地均有到达奥克兰市的航班;基督城是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国际航班主要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汉城;惠灵顿是新西兰首都,但由于地处山地,机场跑道短,只能停降波音737航班,所以只有连接澳大利亚的国际航班。

  签证

  根据新西兰移民局规定,所有中国大陆公民到新西兰均需要办理签证。新西兰移民局在中国北京和上海两地设有办事处,负责受理中国公民签证申请。

  新西兰没有单列的商务签证类型,商务访问需要申请访问者签证(VISITOR VISA)。根据目前规定,新西兰签证申请处理时间较长为4周,访问者应尽早申请。每年的11月至次年3月为新西兰旅游旺季,往来新西兰人员较多,因此商务访问者更要注意尽早申请签证和预定机票。

  从澳大利亚中转的人员要特别注意,根据目前澳大利亚移民政策,在澳大利亚中转(无论是否出机场)的中国大陆旅客需要办理澳过境签证,澳大利亚驻中国大使馆(北京)、驻上海总领馆和驻广州总领馆受理过境签证申请,审理时间为1-2周。

新西兰但尼丁之行

新西兰但尼丁:景区介绍

新西兰但尼丁:节日

新西兰但尼丁:住宿介绍

新西兰但尼丁:卡吉尔山山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旅游 商旅 新西兰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