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大巴遭追尾致5人死亡19人受伤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双版纳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10日09:30

  记者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政府获悉,9日13时30分左右,一辆满载水泥的大货车与一辆31座旅游大巴在西双版纳州境内追尾,导致旅游大巴侧翻并撞上一辆皮卡车,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19人受伤,其中重伤4人。

  据介绍,发生交通事故的地点距离西双版纳森林公园门口不远,位于国道213线16公里+700米处。其游客团队来自北京和内蒙古等地,死亡5人均为女性。

  西双版纳是云南省著名旅游目的地,以北回归线上独有的热带雨林著称,其著名景区景点中就包括森林公园。事故发生后,西双版纳州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现场处理及伤员救治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李怀岩)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双版纳州

西双版纳国境线长966.3公里,是我国从陆路通往中南半岛的门户和要冲。素有“东方多瑙河”之称的澜沧江·湄公河穿州而过,一江连中、老、缅、泰、柬、越六国。从景洪顺江而下可直达缅甸、老挝、泰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