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不可错过的10大人间仙境(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06日10:16

  沾益海峰湿地

${长标题}

  这里很少有人涉足,她位于云南省的沾益县,地处偏僻,这里有着肥美的水草、成群的候鸟。一座座峰林壮的石山包点缀其间,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日照金山

${长标题}

  梅里雪山:世界上最美的雪山之一,她的美是神圣的,不可侵犯的,常年云雾缭绕,你难得见到她的真面目。位于云南省德钦县东北约10公里的横断山脉中段怒江与澜沧江之间,平均海拔在6000米以上的有13座山峰,称为“太子十三峰”,主峰卡瓦格博峰海拔高达6740米,是云南的第一高峰。

  元谋土林

${长标题}

  这是一个有着美国西部地理风貌的地方,经过上万年的自然造化,形成了这诡异迷离的地质地貌,这些高耸的沙柱真可谓鬼斧神工、浑然天成。位于元谋县境内,距县城32公里。

  香格里拉

${长标题}

  这就是传说中的香格里拉,风韵迷人,辽阔的草原、静静的蓝天,悠闲吃草的牛羊,你会以为来到了梦中的天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彝、白,哈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