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不可错过的10大人间仙境(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06日10:16

  东川红土地

${长标题}

  位于云南省东川县花石头村,这里的土出奇的红,每个季节根据农作物的栽种都会有着不同的美景,红的红、绿的绿,远远看去,你会以为身在画中行。

  罗平油菜花

${长标题}

  每到阳春三月,金灿灿的油菜花开得满山遍野,这是花的海洋。罗平,位于云南省东部,滇、桂、黔三省(区)结合处,离昆明约4小时的车程。菜花节期间每天都有从昆明开往罗平的旅游专列,行程约4小时,汽车票价25—30元,火车票价17—30元。如果包车前往的话,价格在200—300元/天。

  元阳梯田

${长标题}

  位于云南省元阳县,勤劳的哈尼民族把这里的山变成了一座座水墨画,这里的景色会随着飘忽的云雾时刻变换,蔚为壮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彝、白,哈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