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总理在沪承诺加强两国旅游合作(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6:54  新西兰旅游局

  


新西兰总理兼旅游部长约翰基与毛利艺术家进行“碰鼻礼

  


新西兰总理兼旅游部长约翰基发表讲话

新西兰总理兼旅游部长约翰基接受电视媒体专访

新西兰总理兼旅游部长约翰基接受电视媒体专访

  中新旅游备忘录签署10年,中国赴新旅游人次增长6倍

  2009年4月17日,新西兰总理兼旅游部长约翰·基在上海参加了新西兰旅游局为庆祝新西兰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十周年纪念举办的庆典活动。会上,约翰·基总理就加强两国旅游合作关系,推动双方旅游交流合作发表讲话。

  此前,约翰·基总理以新西兰旅游部长的身份,于4月15日在北京会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并出席了《中新旅游事务对话与合作安排》(以下称《合作安排》)的签署仪式。《合作安排》的签署旨在通过建立两国旅游部门间的定期会晤机制,推动中新之间不断密切的旅游合作关系。

  1999年5月中新两国签署旅游合作备忘录后,新西兰成为首个被中国政府批准授予“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身份的西方国家。在过去的十年中,赴新旅游人次增长了近六倍。目前中国已成为新西兰的第四大客源国。

  为使中国公民赴新旅游更加便捷,新西兰航空公司现已开通从上海和北京到奥克兰的直达航班,未来还有望继续增加直达航班的班次。

  新西兰旅游局2008年市场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消费者正逐渐趋向于追求深度和个性化的旅游方式。“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的不断成熟和扩大,中国游客对家庭同游、朋友结伴游等小团体自助型旅游方式的兴趣日渐浓厚,”新西兰旅游局行政总裁乔治·希克顿说,“他们渴望拥有安全、自由、互动型的旅游体验。新西兰旅游局会不断提高新西兰旅游产品的品质,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新西兰旅游局将这一核心理念注入其去年4月在上海启动的“百分百纯净新西兰”中国市场推广活动。新西兰旅游局北亚区经理傅马克表示:“‘百分百纯净新西兰’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对新西兰旅游局至关重要,让我们欣喜的是,首年的推广活动已经获得了成功。”

  他说:“为巩固我们在中国市场上已取得的成果,新西兰旅游局一直同航空公司和旅行社等合作伙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期为中国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服务和旅行体验。值得高兴的是,新西兰作为高品质旅游目的地在中国的知名度逐渐增加,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中国能成为新西兰前三大客源国。”

  新西兰旅游攻略:

如何办理新西兰但尼丁的签证

新西兰惠灵顿:旅游时间介绍

新西兰奥克兰旅游路线推荐

新西兰奥克兰旅游小贴士

新西兰奥克兰:旅游时间介绍

新西兰但尼丁游记攻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