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西兰迷失“魔戒”幻境皇后镇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1:34  环球网

  新西兰南岛的皇后镇是人间天堂,魅力十足,充满神秘诱惑,人不分男女,不分肤色,都会情不自禁陶醉其中不知所以。视觉受到冲击,心灵得到放飞。


喝啤酒的俊男美女

喝啤酒的俊男美女

  到新西兰南岛旅游,必定要到皇后镇。皇后镇是一个依山傍水的美丽城市,在南阿尔卑斯山的环抱之中,位于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北岸,景色变化万千,美不胜收,宛如仙境。

他们在追寻什么?专注?迷失?

他们在追寻什么?专注?迷失?

  皇后镇是电影《魔戒》外景地 ,这个新西兰本国人十分推崇的度假宝地因此而蜚声海外,许多游客纷至沓来追寻魔戒的足迹。

落日黄昏,金色的阳光柔柔地普照大地。

落日黄昏,金色的阳光柔柔地普照大地。

  当徐侠客把镜头对准来往过客,猛然发现皇后镇(Queenstown)是个放飞心灵的好地方。落日黄昏,金色的阳光柔柔地普照大地,俊男美女,黄发垂貂,一派祥和,放下烦恼,放下争斗,忘却工作,忘却忧愁,悠哉悠哉,岂不快哉!令人陶醉,令人迷失,令人融化在妙曼景致和氛围之中,天人合一。

闲适生活,悠哉悠哉,岂不快哉!

闲适生活,悠哉悠哉,岂不快哉!

  旅游激活人生,映相折射世界。侠客的脚步代你行走,侠客的镜头为你放眼,分享见闻,分享见识,分享快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