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旅游 不去一定会后悔的13个餐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9:18  环球网

伦敦,圣约翰餐厅(St. John )
 
伦敦,圣约翰餐厅(St. John )

  1.伦敦,圣约翰餐厅(St. John )

  如果在我死前让我选择什么食物含在嘴里的话,我一定会选圣约翰餐厅费格斯·亨德森的雅间的烤骨髓。将其涂在土司面包上,撒些海盐,虽然简单但很奢华。圣约翰餐厅的特色是选择那些受尊敬和爱戴的的“快乐的”动物,因此亨德森成为众多厨师的精神领袖。很多人喜欢在这里停留买些鲜脆的猪尾巴、火腿或烤的刚刚好的小鸟。

西班牙,吉罗那,elBulli餐厅
 
西班牙,吉罗那,elBulli餐厅

  2.西班牙,吉罗那,elBulli餐厅

  这是世界上最难预定的餐厅,这是一种美食的冒险和挑战。费伦兄弟和阿尔伯特以及他们的团队是这个餐厅最有影响力的人物,这个在西班牙小海湾上的餐厅成为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餐厅,所以下次如果你有机会预订到这家餐厅,一定不要错过哦。

加州,纳柏谷,法国洗衣店餐厅(The French Resterant)
 
加州,纳柏谷,法国洗衣店餐厅(The French Resterant)

  3.加州,纳柏谷,法国洗衣店餐厅(The French Resterant)

  法国洗衣店餐厅的食物都是当代美国风味。带着加利佛尼亚的阳光,食客可以从两份日间变化的九个菜单上挑选,主厨菜单或是蔬菜风味菜单,后者是来自纳巴山谷和法国洗衣店花园最完美的诠释,同国际豪奢的调味品搭配。它们可能是手包的马铃薯团,金色Chanterelle 蘑菇,芥菜花芥菜籽汁,甜甘蓝奶油配绿色紫苏,或是日本咸李果子冻。

纽约,Per Se 餐厅
 
纽约,Per Se 餐厅

  4.纽约,Per Se 餐厅

  最典型的品尝菜单、创造性思维和高标准以及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厨师托马斯·凯勒的个人魅力让这个餐厅灼灼生辉。这里会给你提供完美的食物和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餐厅 旅游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