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荷兰“性感”红灯区 这里不止有性(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姆斯特丹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7月27日14:29

红灯区街景
红灯区街景
橱窗
橱窗

  阿姆斯特丹,红灯区的51个新窗口

  据说阿姆斯特丹有1000多座桥,但相信没人数过有多少窗。这里的窗口异常宽大,窗台低矮,不必踮脚“窥视”,擦肩而过的,是一屋子的生活。都市百态,就像一幅幅镶了边框的图画,在你面前坦然呈现。但有些窗子,却诱人窥视或欢迎你注目——阿姆斯特丹是欧洲最后一个允许妓女以橱窗揽客、公开卖春的城市。

  阿姆斯特丹,诨名“色情之都”。它地处欧洲航海门户,17世纪进入“黄金时代”。来自波罗的海、北菲、美洲,印尼、印度乃至巴西的冒险家们,在结束或惊险或单调的旅程登陆之后,寻酒作乐乃是第一冲动。所谓“红灯区”,在那个还未曾有电灯的时代,已经依靠蜡烛发出了诱惑之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位于艾瑟尔湖西南岸,是荷兰王国的首都,荷兰最大的城市和第二大港口,人口约71万,被称作为北方威尼斯。阿姆斯特丹是一座奇特的城市。全市共有160多条大小水道,由1000余座桥梁相连。漫游城中,桥梁交错..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