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荷兰“性感”红灯区 这里不止有性(组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4:29  环球网

在红灯区没有什么不可能
在红灯区没有什么不可能
青铜浮雕
青铜浮雕

  阿姆斯特丹,红灯区没有什么不可能

  很少有地方能拥有如此众多的标签:郁金香、风车、米菲兔、大麻叶、红灯区 阿姆斯特丹似乎有一种魔力,任由每种生态疯狂生长,直至旗帜鲜明、自成一格。

  著名的“红灯区”的地标性建筑,是建于14世纪的“Oude Kerk”(老教堂)。以教堂为中心四射开来的小巷里,“窗口”林立,“芳踪”处处。肃穆的钟声,就回荡在狎客的调笑声中。而正对老教堂大门的鹅卵石上,矗立着一座青铜浮雕——一只抚摸着女性胸部的手,寓意不言自明。怜悯与放荡,交迭共存。

  “Coffee Shop”(咖啡馆)是红灯区的另一奇景。人人都知道,那其实是合法吸食大麻的场所。2008年7月,当局开始禁止在公共场合吸烟,但大麻却不在被禁之列。荒谬的命题于是接踵而来:瘾君子们仍然可以到“Coffee Shop”吞云吐雾,只要你不用烟丝卷大麻。“咖啡馆”外,大麻的氤氲终日不散,这算是法律的漏洞,还是法外的开恩?(来源:YOKA时尚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丹红灯区 荷兰旅游 的新闻

京城赏荷之旅

一个满是初夏味道的晚上,和朋友在后海闲逛。偶见池中片片荷叶,点点淡雅...

全球机场奢华购物攻略

那么在哪里买什么样的东西最划算呢?我想这需要我们煞费心思的去研究一番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全球...

城市周边游推荐

周末、小假期城市周边短途游推荐...

看世界杯专场报名

免费赠饮,趣味互动,千张旅游代金券,来自32个参赛国的神秘礼品,约会火辣足球宝贝…快来报名参加,新浪旅游网友看球专场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