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荷兰“性感”红灯区 这里不止有性(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4:29  环球网

当时尚走进红灯区
当时尚走进红灯区

  阿姆斯特丹,时尚设计师进驻红灯区

  但自由从来不可能无所节制。近年来,来自东欧、俄罗斯的黑帮已渐渐控制了红灯区,把这里变成贩卖妇女、洗钱和贩毒的中心。终于,阿姆斯特丹决心要整治“窗口”,重塑脸面。2008年9月底,市政府宣布斥资1500万欧元,买下其中51个“窗口”改作他用。这些“窗口”的新主人,旋即变成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珠宝设计师和时尚设计师。对于设计师而言,在红灯区工作,似乎兴奋多于抵触,调笑多于尴尬。

  红灯区于是呈现出另一番奇异的景象。左边窗口是精美典雅的珠宝首饰,右边就是无所顾忌的人肉展示,“高贵”与“低俗”之间并无过渡。沿着红灯区窄巷前行,你会突然看到头上两个闪着红灯的大字:“NO SEX(此处无性)”。招牌下有通往一个小天井的通道。走进去,便是红灯区里的“设计师之家”。我们在这里站了几分钟,前后有三批男性走进来四下张望。“这里原本是秘密交易的角落”,德国设计师格塞娜说,当“识途老马”再次来此,发现熟悉的窗口变了模样,就有人会忍不住往她的首饰橱窗吐口水。

  而身为女性,丹麦设计师Andre Alic对类似的尴尬已习以为常。“我坐在窗边做珠宝,常有男士走过吹口哨,然后听见他的朋友对他说:‘嘿,她在工作,搞错了!’”珠宝设计师们所在的街道上,有8间橱窗被关闭。“没有人问那些被迫离开的姑娘去了哪里”,红灯区信息中心的Cathy抱怨说,“她们不可能转做其他行业,政府只是把她们逼到了更危险的地方。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丹红灯区 荷兰旅游 的新闻

京城赏荷之旅

一个满是初夏味道的晚上,和朋友在后海闲逛。偶见池中片片荷叶,点点淡雅...

全球机场奢华购物攻略

那么在哪里买什么样的东西最划算呢?我想这需要我们煞费心思的去研究一番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全球...

城市周边游推荐

周末、小假期城市周边短途游推荐...

看世界杯专场报名

免费赠饮,趣味互动,千张旅游代金券,来自32个参赛国的神秘礼品,约会火辣足球宝贝…快来报名参加,新浪旅游网友看球专场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