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夏威夷 为纯爱的生活舞动(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夏威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04日11:26

  蜜月指数:★★★★★

  推荐理由:享受宜人的气候+旖旎的海滨风光,尽情的欢舞,让爱情升温。

  最佳时节:每年6月中旬至9月初,12月中旬到次年3月底。

  温情提示:备齐泳具、拖鞋、太阳眼镜、防晒乳液、遮阳帽、轻便雨具等。有些餐厅禁止客人穿T恤、短裤、凉鞋等便装进入,最好准备一件稍正式的衣服以备不时之需。

椰林树影浪漫海岛
椰林树影浪漫海岛

  我们都曾无端地被命运摆布,征情网里颠沛流离,在人生的苦海里沉沦,而此刻在夏威夷海滩上欢舞的是我与你。这舞动的草裙旋着痴心人赤心爱恋的疯狂,萦绕着多年梦魂牵动的瑰丽梦想。土著人轻盈的体态、沉迷的舞影里述说酋长的战绩,默念祖先的训导,歌颂野火烧似的爱情。爱弥漫在空气中。不管是度蜜月、举行婚礼,或和亲密爱人度假——不管你和你的爱人做什么打发时间,都将会是一段欢愉的时光。

  夏威夷群岛里弧状横贯北太平洋,长庋达到2400多公里。它紧靠北回归线,构成了波利尼西亚群岛的北方前锋。总面积近17平方公里,由八个火山岛组成,它们分别是夏威夷大岛、茂宜岛、欧胡岛、可爱岛、尼豪岛、莫洛凯岛、拉纳岛、卡霍奥拉韦岛。

  夏威夷全年的气温变化不大,2月和3月最冷,8月和9月最热。通常情况下,从10月到次年4月雨量最大,随时可能下雨。旅游旺季是从12月中旬开始到复活节以及6月中句到9月初,各个旅游点都是游人如织,热闹异常。

海滩上的比基尼女郎
海滩上的比基尼女郎

  夏威夷有着令人身心完全放松的热带环境,蜿蜒的海岸、温暖的海面、菠萝树和棕榈树点缀的山路、绚烂的夕阳、醇香的异国美酒,就像梦想中的天堂。

  夏威夷海滩位于火奴鲁鲁岛上,浪漫在清晨的阳光中散开,在婆娑的树影下奔跑。一杯新鲜的威陆亚咖啡加新鲜水果就是喷香的早餐,斜倚在躺椅上慢慢领悟每一棵树的快乐。傍晚时分,四处闲步。挑一套手工打磨的餐具,就着星月的光辉辨认刀刻的美丽花蛇隐匿在青草丛中。去公路边的快餐店或偏僻的小馆子里,芳香四溢的美宴就要开始。一碗热腾腾的夏威夷式细面,彩虹刨冰,或是水果馅饼,层层包着甜苹果,椰子或菠萝,总有意料之外的滋味。鼎鼎大名的烤乳猪制作颇费周折,先把一坑的石头全都烧红,然后埋入乳猪,焖烧近12个小时,方才尝到美味。

  欧胡岛是夏威夷群岛中最有生气的岛屿,岛上有夏威夷首府檀香山,意趣盎然的威基基海滩上也有降落人间的仙石。在茂宜岛上,文豪马克·吐温也旺季了“感伤、人类的痛苦、烦恼、悲伤或疲惫”,这里的浪漫神奇源于风中、云里、山起伏的轮廓下,花草的颜色与气息,都有值得我们阅读的最深奥的优美。

浪漫夏威夷 一段欢愉的时光

信不信由你,夏威夷语中其实没有“浪漫”这个字,最接近的字是“Hoonanea”,意为“度过欢愉的时光”。而当你来夏威夷寻找浪漫,不管是度蜜月、举行婚礼,或和亲密爱人度假;不管你和你那一位做什么打发时间……[详细]

私享夏威夷秘境的八种玩法

几乎所有关于夏威夷的纪录片都是从椰风树影花环舞蹈开始,配乐的必是四弦木吉他弹奏出的夏威夷音乐,接下来要展开的恐怕就是欧胡岛威基基海滩热力四射的场面。正是这些让暂时还没有去过夏威夷的人无限向往……[详细]

夏威夷度假血拼超值之旅

夏威夷四季如夏,商场主要针对游客,也有冬季必需品可以选购,在目前的人民币和美元的汇率下,现在前往夏威夷度假购物还是很合算的。关于夏威夷的记忆倒是在回来以后才越来越清晰,当时可能是因为每样……[详细]

夏威夷:爱不够的浪漫天堂

爱上抬头可以看见的纯净蓝天,棉花糖似的白云。喜欢在阳光灿烂里深陷,把皮肤晒成诱人的小麦色。在金黄色的沙滩上,碧绿的海浪里尽情嬉戏,变成一天到晚游泳的鱼。不用行万里路,就可以饕餮古今中外的美食……[详细]

  蜜月锦囊:

  交通:搭乘美国联合航空UA4453、UA888班机从北京出发,途径东京、旧金山,飞抵檀香山机场。到达夏威夷之后、在众多岛屿之间的交通以搭乘飞机为主。可搭乘夏威夷航空、阿罗哈航空两家主要的航空公司,各主要岛屿之间的飞行时间为20~40分钟。各岛都有环岛公路,自己驾车游玩相当方便,需持国际驾照。搭乘当地的公共交通工具,游客可向阿拉冒纳中心咨询公共汽车的运行路线,电话:(808)8484444。还可搭乘游轮航行于各岛之间,航程为3~7天,费用约为800欧元。

  住宿:夏威夷各岛宾馆房间总数达到了65000间,几乎所有的饭店都是高标准的。基督教青年会开办了不少青年招待所,在欧胡岛有五家,茂宜岛和可爱岛各有一家,标准间价格在20欧元左右。提供床位和早餐的饭店一夜的价格为50~80欧元,须提前l~3个月通过旅行社预订。

  美食:猪肉饭团是夏威夷人爱吃的美食,用罐装猪内和米饭为原料的POki是用新鲜的金枪鱼和鳄梨做成的,将新鲜的金枪鱼切成大块,用酱油、芥末和料酒、麻油腌渍50分左右,再加上海苔。

  语言:英语,夏威夷语。

  费用预算:两人约人民币16500元(从北京出发)。

    相关情爱地图:

威基基海滩
威基基海滩

    威基基海滩

    威基基海滩东起钻石山下的卡皮欧尼拉公园,西至阿拉威游艇码头,长达一英里,是最典型的夏威夷海滩。

    从海边往内陆延伸,有无数的商店、饭店、购物中心。在卡拉卡瓦大道(又称海滨大道)上有威基基海滩最豪华的酒店和商店,街道两旁是疏密有致的椰子树。

    海滩区的精华部分是从丽晶饭店到亚斯顿威基基海滨饭店之间的一段,这里有细腻白净的沙滩,摇曳多姿的椰子树,林立的高楼大厦,总长度三四百米。[详细]

火山国家公园
火山国家公园

    火山国家公园

    火山国家公园建于1916年,占地377平方公里,包括从4169米的冒纳罗亚火山到大海之间的广大地区。园内道路纵横,游览的中心是一座不停爆发的火山,直面活火山,感受陆地的巨大力量,是在夏威夷最令人望而生畏的景点。园内还有硫磺海岸,火山喷气眼和灾难路等景点。游客可以在公园管理处获得地图和导航指南,以及最新的火山爆发信息。[详细]

    开放时间:8:00~17:00

    来源:爱蜜月网

    蜜月海岛推荐:【水色仙境巴厘岛】 【马尔代夫天堂之国】 【凯恩斯蓝色天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夏威夷 Hawaii

夏威夷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地处热带,气候却温和宜人,是世界上旅游工业最发达的地方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风光明媚,海滩迷人。1959年8月21日,夏威夷成为美国第五十个州。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