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度假血拼超值之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3月10日13:37


夏威夷风光无限

夏威夷风光无限

  夏威夷四季如夏,商场主要针对游客,也有冬季必需品可以选购,在目前的人民币和美元的汇率下,现在前往夏威夷度假购物还是很合算的。

  关于夏威夷的记忆倒是在回来以后才越来越清晰,当时可能是因为每样事物都太美好了,天和海都太蓝了,阳光太明媚了,空气太贴合皮肤了,人都舒服得有点恍惚了。一大早理所当然地租上一辆跑车,带上比基尼和冲浪板还有一大瓶冰水沿着海岸线一路吹风,或者尽情地在威基基购物大街上刷卡,然后带着一大包购物袋回到酒店,在阳台上享受新鲜的水果和带了一点酒精的清凉饮料。晚上换上迷人的晚装,隐身在篝火和夜生活中,这就是夏威夷。

去沙滩除了带上漂亮泳装,最好再带上本好看的书。

去沙滩除了带上漂亮泳装,最好再带上本好看的书。

  闲走欧湖岛

  无论有多么丰富的项目等着你,也不要忘记在欧湖岛安排一天的时间做一次随心所欲的环岛游,这种方式被全世界的游客验证,不可错过。租上一部车,经过卡庇奥拉尼公园(Kapiolani Park)后,沿着钻石山(Diamond Head)山坡前的公路开车,这是全夏威夷最为人熟知的路段。沿途设有好几个景点,可逐点停歇观赏在欧湖岛南部海岸的冲浪者。接着只要一直沿着路标走,就会穿越卡哈拉(Kahala)区后连接到H1高速公路及卡拉尼欧拿欧雷(Kalanianaole)公路,来到夏威夷凯(Hawaiikai)区及崎岖不平的欧湖岛东部海岸线。

  接下来,著名的恐龙湾(Hanauma Bay)就在眼前了。山脊深入海中,形成天然的海湾,站在对面高处看过去,几乎不需要什么想象力就能看出眼前的陆地仿佛一只巨大的蜥蜴。恐龙湾以形状得名,很多观光客会站在远处以此为背景拍照留念。而在恐龙湾下方的水域,正是浮潜的好去处。

冲浪的小伙子在沙滩上休息片刻

冲浪的小伙子在沙滩上休息片刻

  Tips

  欧湖岛适合自驾车环岛行,而毛伊岛就可以尝试直升机观光的方式。飞机游览公司也提供特别服务,比如包下一部可以乘坐6个人的飞机,去整个夏威夷任何想去的地方,包括设计婚礼、蜜月和生日庆祝等活动,也可以去岛上的高尔夫球场。费用大约是1750美元/小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