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艳春色 旅行就是一场艳遇(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网 | 2010年03月23日14:32


青年旅舍

青年旅舍

  TIPS 其他爱情高发地

  青年旅舍

  撞爱几率:90%

  请注意,如果想要邂逅一段激情澎湃的爱情,发生几率最高的场景在青年旅舍。青年旅舍是世界各地背包客的乐园,不少有思想的驴友下榻,可能会发生各种匪夷所思的事情,更何况,喜欢住青年旅舍的人都有共同点,比如喜欢旅游,比如愿意和陌生人说话,有了这些共同点,还怕没有话题吗?

长途夜车

长途夜车

  长途夜车

  撞爱几率:80%

  不少人出外旅游,难免会有机会搭乘长途夜车。无论是搭夜班火车还是长途巴士,在漫漫长夜里,人局促在狭小的车厢中,难免会产生心灵空虚的感觉。不少人在夜车上总是难以入睡,在这种情况下,陌生男女最容易找话题聊起来,有时候撞对了人,一谈倾心也说不定。

邮轮

邮轮

  邮轮

  撞爱几率:30%

  虽然独自上邮轮感受漂泊的单身男女不多,但是并非没有,有些单身男女会与一大帮朋友相约邮轮旅游。漂泊在海上,邮轮就像个小村子,会有不少机会邂逅心仪对象,比如在甲板上欣赏落日、在健身房挥洒汗水时……况且,喜欢邮轮的钻石王老五比较多哦!

  旅馆、咖啡馆小黑板

咖啡馆告示板

咖啡馆告示板

  撞爱几率:60%

  小旅馆和咖啡馆经常有临时告示板,这里像联合国的新闻中心,征集游伴、拼车都可以在此发布信息。这里是发生曼妙爱情的高发地,因为这样征集到的伴儿好多都能产生微妙感情呢!如果想更明确些,可以在布告板上写明自己的征伴要求,比如要求征集单身旅伴,邂逅机会更高呢!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