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艳春色 旅行就是一场艳遇(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网 | 2010年03月23日14:32

  越来越迟黑的夜、蠢蠢欲动的芽、多情的猫……即使还有些湿漉漉的三月,依旧挡不住春的来到。这是张楚歌颂的“恋爱的季节”,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但我说,孤独的人也是幸运的,可以用春的心态迎接爱情。假如,我说的是假如,如果能在旅行中收获一段爱情,或者有段艳遇小插曲,那就更幸运了,因为按照德国作家黑塞的说法:“旅行就是一场艳遇。”旅途中的艳遇就是浪漫的2次方。

  不过,虽说转角就会遇到爱,但爱情也分高发地,如果你想得到高命中率,先看看本期的猎艳白皮书吧!

  猎艳目标 到俊男美女的国度去

  到俊男美女出没,且民风热辣的国度旅行,艳遇的可能性更高。不过,心态千万要放平和,因为旅行才是目的,艳遇只是花边而已,就算遇不到,看看满街的帅哥美女也是件浪漫的事。


全球美女、帅哥产地两大榜单,拉丁范儿的巴西均成功入围

全球美女、帅哥产地两大榜单,拉丁范儿的巴西均成功入围

  美女国度

  那些批量出产极品美女,频频摘得世界小姐桂冠的国家,无疑对人们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特别是对男人,比如说埃塞俄比亚,过眼美女能看到你眼球发麻,再比如说巴西,拉丁美洲多种族混血造成了她们与生俱来的魅力,更不必说黎巴嫩、俄罗斯、委内瑞拉、瑞典、丹麦、泰国……艳遇,随时可能在旅行中发生。

多元文化的欧洲从来不缺少型男

多元文化的欧洲从来不缺少型男

  帅哥产地

  英国一家知名资讯公司曾经专为女人们做过一项有关全球美男子的调查,意大利超过希腊,成为全球帅哥儿最多的国家,街头的型男帅哥多得可以用火车来拉。在女人们的眼中,即使最致命的“秃顶”都不会影响意大利男人的魅力,而美国、俄罗斯、巴西、希腊男人紧随其后, 也深受女性的青睐。

  TIPS

  实在不愿意扫兴,然而,想象中美好的艳遇在现实中常常变了味,在艳遇含情脉脉的面纱下,却是“一夜情”、性骚扰、拉客甚至是欺诈和盗窃的真相。所以,在出发前,还是应该了解一下当地的风俗习惯,对于没有缘由或者你自己都难以相信的好运,还是应该多打几个问号比较靠谱。与陌生人聊天,即使对方是天仙或贝克汉姆,也轻易不要透露自己的私人信息。 

  爱情高发地 浪漫出没 防不胜防

  No.1城市 撞爱几率:80%

  城市中的爱情有“向左走、向右走”般的遗憾,也有当“哈利遇见莎莉”的浪漫。城市是千千万万情感的载体,也是每个人旅行的第一站,如果能在城市中遇到合适的人,陪你走完余下的旅程,岂不是完美?

拉斯维加斯的夜晚,处处充满了诱惑。

拉斯维加斯的夜晚,处处充满了诱惑。

  撞爱地点:拉斯维加斯、东京

  时下当红美剧《The Big Bang Theory》中有一个情节:Howard失恋了,他的朋友们决定去拉斯维加斯帮他找回自信……是的,拉斯维加斯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是一片干燥沙漠里的不夜城,任何人都会被脱离日常生活的迷幻生活所吸引——这里是全世界的娱乐中心,所有人都会在这里找到欢乐。至于爱情,那就要碰运气了,不过不用担心,这里机会超多。

匆忙的东京,偶尔驻足也许就能碰到真情

匆忙的东京,偶尔驻足也许就能碰到真情

  日本东京是世界上最忙碌的城市,怎么可能会偶遇爱情?但如果没有爱情,这座城市怎么会发生经典的《东京爱情故事》呢?和所有大城市一样,东京的爱情多种多样,也许在新宿的小店里,也许在秋叶原的街头,也许在浅草寺的钟声里,不去看看,你永远不会知道有没有人在等你。

  其他选择

  还记得《欲望都市》中的那4个时髦剩女吗?还记得艾米莉那美丽的大眼睛吗?还记得恋爱中的莎士比亚吗?纽约、巴黎、伦敦,还有米兰、威尼斯、巴塞罗那、维也纳……美丽的城市处处都可能发生美丽的爱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