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艳春色 旅行就是一场艳遇(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网 | 2010年03月23日14:32

  No.2咖啡馆 撞爱几率:70%

  酒吧是搭讪的最佳场所,但酒吧里的感情并不一定是很好的起点,反而是生活气息浓郁、格调优雅的咖啡馆能够引发爱的共鸣。听听轻柔的音乐、看看书,在休息的同时,没准儿会注意到对面的那张桌子后有双渴望与你交流的眼睛。


在安静的咖啡馆,爱情可遇而不可求

在安静的咖啡馆,爱情可遇而不可求

  撞爱地点:和平咖啡馆、Cafe Slavia

  和平咖啡馆是巴黎的名咖啡店之一,它开在巴黎歌剧院旁,留下了无数名人的身影。今日的和平咖啡馆备受推崇,有很多游客前往朝圣,一不留神,可能就会碰到你的有缘人,更何况这里情调一流,美食上口,就是有点小贵。

有暖暖阳光的Cafe Slavia,让心境软下来

有暖暖阳光的Cafe Slavia,让心境软下来

  到过布拉格的人都说,去Cafe Slavia吧,这里有爱的味道。Cafe Slavia已有上百年的历史,而且依旧保持着传统,在这里可以享受百年前的捷克味道。坐在窗边,更是可以眺望伏尔塔瓦河的风景,气氛是相当地浪漫呀。

  其他选择

  世界上的咖啡馆千千万万,有缘人可遇而不可求,许多被咖友公认的咖啡馆,如果有机会去当地,一定去看看。新西兰南岛的The Shearer’s Quarters、美国西雅图的Starbucks全球首家店、阿姆斯特丹Snel、维也纳Landtmann、曼谷To Die For、台北蒙马特影像咖啡馆、巴厘岛 Alila Manggis、安特卫普 Het Pomphuis、斯德哥尔摩无名咖啡馆。

泳装美女帅哥是海滩最养眼的风景。

泳装美女帅哥是海滩最养眼的风景。

  No.3海滩 撞爱几率:50%

  把优美的身段、健康的肌肤露出来,享受与自然最亲密的接触,当然会吸引许多异性的目光,特别在人烟稀少、夕阳将大海染成红色时,与陌生人搭讪、分享美好景色的愿望会更加强烈。

太阳海岸的美丽景色

太阳海岸的美丽景色

  撞爱地点:太阳海岸、芭堤雅

  太阳海岸位于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的大西洋之滨,这里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沙滩之一,全长 250 公里,沿岸连结许多个中小城镇。这里气候温和、阳光充足,据说全年有 300 多天都可以沉浸在阳光中,故称太阳海岸。最重要的是,这里是西甲豪门足球明星度假的首选地,多令女人向往呀。

  芭堤雅是泰国普吉岛最著名的海滩,为很多男人津津乐道,这里既有阳光沙滩,也有舒适的娱乐设施。入夜后的芭堤雅最有魅力,有露天酒吧、夜总会、演艺餐吧以及号称东南亚最大的DISCO舞厅,都会让你High起来,没准儿还能遇到个爱玩的朋友。当然,这里也有安静的地方提供悠闲、随意的慵懒之夜。

  其他选择

  海岛一般都是爱情的高发地,不过这里也是情侣的度假胜地,艳遇有一定的难度,但希腊米克洛斯岛“天堂海滩”和意大利罗马西南的“粉红海滩”除外,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可以前往。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