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适宜居住的九大城市(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2月25日11:09

珀斯
 
珀斯

  珀斯:珀斯,西澳大利亚州(Western Australia)的首府,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位于澳大利亚西南角的斯旺河畔(也翻译作天鹅河)。温和的气候与天鹅河沿岸的别致景色,使珀斯得以成为非常受欢迎的观光旅游目的地。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珀斯和中国的北京时间没有时差。珀斯属地中海式气候,冬天潮湿,夏天漫长而炎热。夏天炎热的原因是由东部沙漠风吹来的热浪造成的,不过热不了几个小时,便会从西南方吹来凉爽的海风,由于上午刮热风,下午又吹凉风,使珀斯成为澳大利亚刮风最多的一个城市。

  海滩 - 珀斯有很多著名的海滩,其景色之优美程度足以和澳大利亚南部的黄金海岸相媲美。当中较富盛名的当数日落海岸,该海岸覆盖范围包括费里曼图海岸线以北至尊达勒(Joodalup),并拥有多达二十几个海滩。、

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首府和港口。位于州东南部洛夫蒂山地与圣文森特湾间的滨海平原上。托伦斯河横贯市区。港口距市区西北12公里,有铁路相通。人口112.4万(2004),占全州人口的70%以上。阿德莱德以其广大、众多的公园,蓝灰砂岩的建筑和轻松愉快的生活方式而著称,是人们享有富裕生活的优美城市。

  阿德莱德能提供数不尽的乐趣,这里住着一百多万人民,享有地中海式气候、路边咖啡馆、名设计师的精品店及充满活力的夜生活。有名的阿德莱德艺术节(AdelaideFestival of Arts)在偶数年的3月举行,邀请各国著名的艺术家前来,有各项多彩多姿的技艺竞赛。市郊的葡萄园,酿造出许多澳大利亚最好的美酒;在奇数年时,过巴罗萨的葡萄酒节(Vintage Festival),有许多国内外的观光客到此,十分热闹。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