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适宜居住的九大城市(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2月25日11:09

墨尔本
 
墨尔本

  墨尔本:墨尔本(Melbourne)是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澳大利亚的第二大城市,亦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都市之一。墨尔本的绿化覆盖率高达40%,维多利亚式的建筑物、有轨电车、歌剧院、画廊、博物馆以及绿树成荫的花园和街道构成了墨尔本市典雅的风格。

  建造于1845年的墨尔本皇家植物园位于墨尔本市中心以南约五公里的地方。花园以19世纪园林艺术布置,内有大量罕有的植物和澳大利亚本土特有的植物,植物园占地40公顷,至今留着上个世纪的一些建筑和风貌,汇聚了三万多种奇花异草,是全世界设计最好的植物园之一。

墨尔本美景
 
墨尔本美景

  监狱也能成为一个旅游景点,这在其他国际城市是不多见的。墨尔本的旧监狱位于市中心罗素街(Russell Street),建筑风格独特,恍如一座庄严肃穆的古城堡,建造于1861-1864年,曾经是高度设防的监狱,1929年关闭,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曾为关押战犯而短暂开放过,现在变成了旅游景点。

多伦多
 
多伦多

  多伦多:多伦多(Toronto)是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全国工业和商业中心。多伦多四季分明。春天短暂;夏季湿热;秋天阳光普照,气温怡人,午间温度有时上升到夏天的水平;冬季寒冷,季节一直延至四月中。

  多伦多市地处安大略湖的西北岸,拥有超过250万的人口,是北美洲第五大城市。作为加拿大的经济中心,多伦多是一个全球城市,也是全球总重要的经济中心之一。

  多伦多拥有傲人的城市风景线,包括全世界最高的建筑、现代奇观之一的加拿大国家电视塔(CN Tower),美丽迷人的安大略湖,延绵数里的湖滨走廊和众多世界著名的建筑设计师在多伦多留下的大手笔。

  游览多伦多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搭乘这里全北美数一数二的公交系统TTC。系统内包括地铁,巴士以及号称“红色火箭” 的街车。

  你只须单次车费就可在地铁,街车和巴士之间自由换乘,单程抵达市内任一地点。但记住在第一站付车票时拿一张转车证(Transfer) ,作为换车的凭证。

  在巴士和街车上,如果用现金付车费,车上不设找币。如果你想整天游历,不妨卖一张日票(Day Pass)更划算。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