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风景 神游曼谷的另一面(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曼谷 | | 2010年02月22日10:50

  曼谷之于泰国,好比罗马之于意大利,除了神圣,还有浪漫。曼谷的神圣,是金色的。无论怀着虔诚的心穿行在大王宫和玉佛寺中,还是宁静舒缓地漂浮在夜晚美丽的湄南河上,随处可见耀眼的金光,仿佛迷离了璀璨而漫长的历史。


dream hotel

dream hotel

  住宿:Dream hotel

  在很多时尚人士都追求特立独行的打扮,想要扮酷,穿在身上,画在脸上都有很多选择,但是出门在外,若想住一家同样酷酷的酒店似乎就不那么好找了。酒店有着中西合璧的外观、感觉和格调。进入了住宿、娱乐的新层次。我们的服务让您如在梦中。曼谷Dream Hotel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天使之城“曼谷繁华主要干道之一的Sukhumvit路。从酒店可轻松至高速公路系统和曼谷国际机场以及天铁车网络,从而是到达曼谷各区的理想下榻之处。酒店小巧,典雅,舒适,适合商务和休闲游客。酒店设施完善舒适,拥有世界一流的高水平服务。曼谷是一个时尚、娱乐和商务的中心地带。

  酒店拥有100间套房。在电梯门一打开是,你会仿佛进入一个梦幻世界。其特色为蓝色的治疗灯光,灯光会从床底透出,让您感觉好像浮在云端。 美梦成真,就是我们的追求。 * 32寸电视 * ipod以及免费无线上网 * 埃及棉制品 * 每个房间都有天鹅绒的浮床、羽绒被以及最好的 * 优质浴袍 * 语音邮件服务 * 高速网络连接(LAN和Wi-Fi) * 房间内设保险箱 * 迷你吧 * VCD、DVD播放器

  地址:

  10 Soi 15 Sukhumvit Road Bangkok 10110

RCA 夜店街

RCA 夜店街

  夜店:

  曼谷和各个著名的旅游地都以它悠久的古老文化和名胜景致吸引着游客。每当灯火辉煌的入夜时分,游客们对泰国的夜生活更感兴趣。在曼谷的夜生活地区有:SukhumvitRd素坤逸路,SoiLungSuan素坤逸路通锣巷,PhloenChitRd奔集路,RatchadaRd拉差叻路,SurawongRd素里翁路,和LumpiniPark仑披尼公园后街。

  酒吧CLUB&PUB

  TawandangGermanBrewery是泰国最大最火爆的啤酒屋。

  地址:Rama3Rd.

  电话:02–6781114/5

  BzewPabilion有出色的乐队演奏,较新。

  地址:RatchadaRd.

  HardRockCafé是世界著名的HardRockCafé在曼谷的连锁店。有知名的摇滚乐团演奏。

  地址:Rama1Rd.SiamSquareSoi11

  BrewHouse有蓝调和爵士乐队演奏。

  地址:SukhumvitSoi26

  ThePianoPub&LechataublancPub这是两间高级的酒吧,有知名乐队伴奏以及泰国美女相伴,可是消费不便宜喔,是泰国上流人士娱乐消遣之地。

  地址:SukhumvitSoiEkkmai

  LivingRoom是曼谷欧美人喜爱去的一间Pub.常有来自UK和USA的DJ主持。

  地址:SukhumvitSoi13-15ClitonPlaza183

  ConceptcmBangkok也是一家老外常去的PUB,有国际流行的音乐。

  地址:Rama1SiamSquareNovotelHotel地下室

  HollywoodPub是大型的DiscoPub,有流行歌舞演出。

  地址:RatchadaRd.

  SparkPub是最热闹的泰国人喜爱的最流行的Pub.有国外的乐团表演,有令人喷血的女郎。

  地址:RatchadaRd.EmeraldHotel地下室

  R.C.A是曼谷最集中的DiscoDanceStreet.整条街被封为步行街,有十几家的pub营业,是泰国年轻人消遣的场所。

  地址:Rama9Rd与NewPetburiRd中间。

  妖艳秀

  CalipsoShow是曼谷最早的一家人妖表演场,是欧美风格的节目,顾客80%都是欧美人。

  价格:VIP座泰币800

  Ratchada&GoldenDomeCabaretShow这两家人妖秀场大都出演东方文化的节目,客人大部分是亚洲的观光客。

  地址:RatchadaRd

  价格:泰币600,VIP座泰币80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曼谷 Bangkok

曼谷泰国首都,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主要港口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被誉为是“佛教之都”。泰国人称曼谷为“军贴”,意思是“天使之城”。将其泰文全称转为拉丁文字,长达167个字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