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看风景 神游曼谷的另一面(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0:50  YOKA时尚网


空中餐厅

空中餐厅

  空中餐厅

  由来自美国的设计小组Architrave打造的Vertigo Grill and Moon Bar空中餐厅,它位于泰国的首都曼谷。

  身处61楼,恍如在“世界最高点”用膳,因为它是亚太区最高的露天餐厅和酒吧。

  无敌夜景好看点。

  肚饿的人最擅于嗅到美食的信号,我们也早就打听到曼谷最让人回味的饕餮地。美食当前,美景佐餐。没有任何犹豫,我们朝着目的奔去。

  在这样视野出色的空中餐厅,牵上你的她/他,淡看云中,定能唤起当年甜蜜的点滴。

mango tree

mango tree

  MANGO TREE

  MANGO TREE 位于曼谷红灯区SURAWONGSE ROAD之上,外貌与香港的九龙塘别墅相似,卖的是正宗泰国菜。这儿地点适中,且外表高级,食客则以日本人和当地富有的泰人为主。

  这儿除了以高水平的食物作卖点外,服务态度也不错。至于价钱方面则是走高档路线,是标准的高级泰国菜餐厅。

  地址:37 Soi Tantawan Surawongse Road, Bangkok 10500

曼谷美食

曼谷美食

  曼谷美食

  如果你只愿意在曼谷挑选一件事做的话,一定是吃。  “Food is everything!”在曼谷生活近20年的华裔娜林(Nannalin)如今在夜市里经营自己的小吃摊,提起曼谷的美食,她激动地数罗起来:“在曼谷能找到世界各地的美食,而且因为这里的人对美食的挑剔,所以能够活下来的餐厅大多数都有不错的水准。但最值得去吃的还是老铺子和一些精品餐厅,他们通常都会自己做香料和调料。泰国人普遍喜欢吃酸、辣、甜等口味重的东西,所以泰国菜的精髓尽在香料中,比如各式辣椒、香浓的咖哩、鱼露、虾酱、椰奶、柠檬汁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泰国 曼谷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