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阿拉斯加乘坐梦幻火车(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拉斯加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20日11:22


想要欣赏阿拉斯加的美景,当地人推荐的最好方式还是乘坐沿岸经典火车。

想要欣赏阿拉斯加的美景,当地人推荐的最好方式还是乘坐沿岸经典火车。

  想要欣赏阿拉斯加的美景,当地人推荐的最好方式还是乘坐沿岸经典火车。接下来我们会进入格德伍德——阿拉斯加的滑雪圣地,乘火车往返于它和安克雷奇之间只有40英里车程。

  想要欣赏阿拉斯加的美景,当地人推荐的最好方式还是乘坐沿岸经典火车。火车蜿蜒穿行在密林之中、荒野之上、冰川之间,从安克雷奇出发,途径复活湾海岸、基奈峡湾国家公园,最终到达苏厄德,路上走走停停,观鲸、垂钓,感受海上皮划艇的惊险刺激,欣赏潮水冰川的维美壮观,体验乘坐狗拉雪橇的快乐。

苏厄德

苏厄德

  苏厄德

  我们的行程从苏厄德开始,这里是铁路的南部终点站。随着汽笛的轰鸣,火车带着我们爬上山坡,穿过布满西加云杉的大片原始森林,掠过雪河,奈湖随即呈现在眼前,丛山环绕之中,水绿色的湖面波光粼粼,豁然开朗。稍做修整后,我们再次出发,驶向我们的下一站。

穆斯帕斯

穆斯帕斯

  穆斯帕斯

  从苏厄德终点站启程大约30英里后,火车将驶入美丽的穆斯帕斯,这里是原建造铁路的驻地,毗邻径湖。铁轨穿过森林,火车上行驶入基奈山脉,景色美不胜收,绵延的牧草地、杜松子酒般的冰泉??若向右望去,径冰川不久将出现在眼前;你还能看到历史悠久的卢普区,在蒸汽机时代,这一地区由于地势陡峭,铁轨需要复杂的一系列卢普支架来支撑,这一地区也因此得名;若眺望远方,你还能看到高达1063英尺的格兰德维尤峰。铁轨延伸至远方,巴特利特冰川就围绕在800英尺开外的铁道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拉斯加 Alaska State

在美国西北遥远的领地上,阿拉斯加孤伶伶的离群索居。这块连美国人都觉得陌生的领土,却是许多理想家的梦土。当年美国参议员西华德以720万美元,向苏联买下了阿拉斯加州,即使每英亩的售价还不到2分美元,西华德还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