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去阿拉斯加乘坐梦幻火车(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1:22  国际在线


普莱瑟河流域

普莱瑟河流域

  普莱瑟河流域

  穿过几个短小的隧道,铁轨下行至普莱瑟河流域,这里离斯潘塞冰川很近,有茂密的柳树林和桤木丛,不时能看见驼鹿、熊和狼穿梭其间。若是春秋季,你还能看到迁徙而至的黑嘴天鹅,北极燕鸥在湖泊和河流上盘旋觅食。

  再向前行驶12英里,特纳盖恩臂展现在眼前,40英尺高的潮汐涌至楚加奇山的罅隙之中。如果幸运的话,你还能看见白鲸在不远的海面上追赶鱼群。

  接下来我们会进入格德伍德――阿拉斯加的滑雪圣地,乘火车往返于它和安克雷奇之间只有40英里车程。

巧克奇国家森林

巧克奇国家森林

  巧克奇国家森林

  巧克奇国家森林连接特纳盖恩臂,占地600万英亩,是美国第二大国家森林。秃鹰在上空盘旋,铁轨边的崖壁上长满了低矮植物,它们是多尔羊的主要食物。驶入安克雷奇沿海野生动物保护区后,是著名的波特沼泽。经过114英里的行驶,这里是旅程的最后一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美国 阿拉斯加 火车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