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沿海旅游风光区之购物血拼(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29日14:27

  购物血拼之不来梅

  Shoppen in Bremen

  闲逛,挑选,“血拼”:不来梅提供这一切纯粹的享受。除了服装精品小店和大型时尚购物中心,还有颇具情调的带顶购物长廊:如劳伊德长廊(Lloyd Passage),劳伊德霍夫长廊(Lloydhof) 多姆斯霍夫长廊(Domshof Passage),卡特琳娜街区(Katharinen-Viertel )及新的康多大厦(Kontorhaus)等,都是在不来梅市中心非常受欢迎的购物场所。

  在索格大街,克瑙亨豪尔大街,奥本大街和胡特菲尔特大街(Söge-, Knochenhauer-, Obern- und Hutfilterstraße)等步行商业街上则有着大量个性小店和特色咖啡厅、小酒馆。

  在不来梅最老的城区施诺尔区(Schnoor),周日也有不少地方是开门营业的:各色的手工艺品店,画廊和纪念品店吸引了大量的旅游者。在“烟草和烟斗”店,雪茄爱好者们还可以淘到独特的“施诺尔麻花雪茄”。

  不能错过的还包括颇具传统的波特希尔大街(Böttcherstraße),这条街上众多的特色小店,餐馆,剧场,博物馆和工艺作坊充满了艺术气息,可谓高尚血拼的天堂。

  而最古色古香的购物区则是在老东门/石门区(Ostertor/Steintor)。

  相关不来梅市购物信息请见:

  www.bremen-tourism.de/btz/foreign/Homepage_Text.cfm?lang=chi

  购物血拼之汉堡

  Shoppen in Hamburg

  不论是对喜欢考究挑剔的还是对喜欢猎奇掏宝的游客,在汉堡逛街血拼总是一个不能错过的机会。目前(从11月23日至12月31日)在汉堡充满圣诞装饰的老城中,充满了各式独特的汉堡手工艺品店和美食小店,相信客人到此绝不会仅仅逛逛而已。

  汉堡购物街的位置简直无可挑剔。“大磨”是汉堡人对他们的购物天堂莫克伯格大街(Mönckebergstraße)的昵称,这条购物街从中央火车站直接延伸到宏伟的市政厅广场。徒步沿着“大磨”便可到达汉堡所有的高档购物中心。不论是轻松地闲逛于欧洲长廊(Europa-Passage)—汉堡最新的购物中心,还是到处女堤(Jungfernstieg)散布,或是沿着内阿尔斯特湖(Binnenalster)溜达到鹅市场(Gänsemarkt),不长的路途内丰富多彩的购物选择也能使人感到汉堡的广阔。寻着街头音乐师的轻松音乐,无意间还会来到白色的阿尔斯特湖拱廊(Alsterarkaden),这里的琥珀商店和专营著名巧克力品牌高迪瓦(Godiva)的巧克力店保证游客不虚此行。

  更多关于汉堡购物和观光的信息请登陆:www.hamburg-tourism.cn/

吕贝克特产杏仁糖

吕贝克特产杏仁糖

  购物血拼之吕贝克

  Shoppen in Lübeck

  德国吕贝克市建于汉萨同盟繁荣时期的老城为人们的购物之旅更增添了浓厚的历史氛围:步行街内的大型旗舰店,各小路边的神奇小店,灯火通明的哈尔德中心(Haerder-Center)和国王长廊内的传统店铺。值得推荐的还有出售吕贝克特产--吕贝克红酒(Lübecker Rotspon)的葡萄酒店,以及闻名世界的马骑兵(Niederegger)杏仁糖店,其中300多种格式不同的杏仁糖是游客们来到吕贝克最甜美的纪念品。在一段愉快的购物漫步之后,还可以参观纪念三个来自吕贝克的诺贝尔奖获得者: 托马斯.曼,君特.格拉斯和威利.布朗特的纪念馆,或是探索吕贝克保存完好的老式建筑街区。从当地的游客接待中心和老城很多商店都可拿到英文或德文版的《购物杂志》,其中也为在吕贝克的购物休闲旅游介绍了足够的点子和信息。

  www.luebeck-tourism.cn.

  国际名牌:从石勒苏益格-荷尔施泰因走向世界

  对于行家来说,世界最大的德国银器生产商Robbe & Berkling 公司生产的精美银质餐具绝对称得上精品中的精品;来自弗尔德(Förde)的著名啤酒和精品朗姆酒则代表着纯粹的享受,而起初曾受忌讳的Beate Uhse 目前已经发展成世界知名的成人用品品牌:传统和知名品牌,以及浪漫的后花园、出售精美的特产、艺术品、设计品和古董的小店已经使弗莱斯堡(石勒苏益格-荷尔施泰州首府)发展成一个知名的购物城市。

  波罗的海上的斯尔特(Sylt)岛上同样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从哥本哈根到西班牙,各地的牡蛎爱好者都不会错过皇家斯尔特牡蛎(Sylter Royal),这一美味食品甚至被迪特梅尔牡蛎公司远销到了迪拜酋长国(www.sylter-royal.de).另一样世界知名的斯尔特产品要数斯尔特沙滩椅公司生产的全手工制作的特色沙滩椅,连时尚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和超级名模克劳蒂亚•雪佛(Claudia Schiffer)也为斯尔特沙滩椅带来的独特休闲感觉所折服。(www.sylt-strandkoerbe.de)

  更多信息请见:www.schleswig-holstein.info

  德国下萨克森州的购物体验

  Einkaufserlebnis Niedersachsen

  不论是购物城、奥特莱斯中心还是模特、美食,德国下萨克森州绝对可以满足各种口味和爱好的消费者。下萨克森州多个城市的市中心都是购物和休闲的好去处,而州府汉诺威的商业街更是德国最大和最受喜爱的购物节之一。这里既有设计时尚流行的现代服装店,又有传统的百货商场,而这一切都在中央火车站周围,从汉诺威展览会出发也很方便到达。汉诺威另一个吸引购物者的所在,则是全德国最著名的饼干品牌:百乐顺(Bahlsen )。在百乐顺设在汉诺威的工厂店里,爱好者可以找到著名的“莱布尼茨”饼干和其他各式美味甜品。

  同样,在汉诺威东边的沃尔夫斯堡市的设计奥特莱斯也为旅游购物者提供了众多的品牌选择,著名的纺织品品牌、鞋类和装饰品等等。来这里休闲购物的同时还可以顺便逛逛这个著名的汽车城中的大众汽车主题公园。在维森伯格兰德地区的旧时领主狩猎行宫,购物者则可以体会到更多的贵族气息,从这里的作坊可以直接购买到当地生产的精美瓷器 。

  www.reiseland-niedersachsen.de

  在罗斯托克/瓦纳明德享受周日购物的愉快

  In Rostock-Warnemünde auch sonntags einkaufen

  在梅-前州最大和最重要的城市-罗斯托克购物也是一种享受:在罗斯托克历史老城中心来一次浪漫的购物逛街,同时可以经过高大的教堂,桁架房屋,古城门和壮观的古仓库。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开设在精心维护的传统建筑中的各式传统小店,但也有豪华大气的现代化购物街廊。在罗斯托克最华丽的古城门边的“克洛普林门中心”( Kröpeliner-Tor-Center)则是一个充满现代服装、电器产品和食品的购物天堂。而港口边上的一个巧克力店则为顾客现场演示当地特产巧克力的生产过程。

  在波罗的海著名海滨度假胜地瓦纳明德是在周日人们也可以享受购物的愉快(德国绝大部分商店周日不营业):在老河口的鱼市场品尝喷香的新鲜薰鱼,或者悠闲地在典型的波罗的海海滨建筑前的小路上散步,都是难得的体验。在罗斯托克则可以买到各种国际化的现代时尚品牌,有“白金”之称得迈森瓷器,还有来自意大利或瑞典 的各种手工艺品、琥珀饰品等。

    来源:德国旅游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德国 Germany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德国被公认为欧洲四大经济体当中最为优秀的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