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沿海旅游风光区之圣诞市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6:59  德国国家旅游局

  


策勒市圣诞市场

  圣诞之城吕贝克2009

  在德国吕贝克老城的圣诞市场来一次惬意的散步,这肯定会成为您对将于2009年11月23日到12月30日举办的吕贝克圣诞庆祝活动的最美好记忆。从11月23日到12月24日,在玛丽娅教堂广场上按中世纪传统组织的圣诞市场将为游客提供一个难得的时光之旅。此外,在吕贝克圣灵医院(Heiligen-Geist-Hospital)还将从11月27日至12月7日组织著名的手工艺品市场。而11月26日到12月13日之间在圣彼得教堂前举办的手工艺品市场同样将为吕贝克增添浓厚的圣诞气氛。 而在11月26日到12月17日期间在尼德雷格餐厅(Hause Niederegger)举办的圣诞巴扎上则有各式地道的吕贝克杏仁泥供您品尝。

  相关信息请浏览: www.luebeck-tourism.cn

  汉萨城市连续五周的节日魔幻庆典

  灯的海洋,无数装饰华丽的圣诞树—从11月23日开始直到12月31日,汉萨城市汉堡将被无数圣诞和大小圣诞市场所包围,直到元旦前,每一次在汉堡市中心的散步都将是令人陶醉的。

  不论是历史悠久的,海洋主题的还是轻松活泼的,每个汉堡圣诞市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保证所有光顾的男女老幼都能够乐在其中,忘却平日的琐事和烦恼。从充满怀旧氛围的市政厅广场传统圣诞节市场,到由各种“小丑”,“天使”和“蛋糕小人”组成的圣诞节游行队伍,还有城中心河岛上的圣诞烧酒市场,在令人陶醉的汉堡,一切皆有可能。

  更多关于汉堡圣诞活动的信息请浏览:www.hamburg-tourism.cn

  一家只为圣诞的博物馆

  在德国石-荷州胡苏姆市新建的圣诞博物馆里了解圣诞树的历史故事,在19世纪修建的传统小店里搜寻心爱的古董,图书及各种圣诞装饰物。 今年胡苏姆市圣诞活动的特色亮点之一是在著名诗人和作家西奥多-斯特罗姆故居举办的斯特罗姆作品朗诵会,跟随导游参观一次斯特罗姆故居,将使整个旅程显得更有意义。在将从11月23日至12月28日举办的胡苏姆老城圣诞市场上,您还将有机会看到北德最大的圣诞蜡烛。

  更多相关信息请登陆:www.husum-tourismus.de 及www.schleswig-holstein.info

  罗斯托克:北德最大圣诞市场里的冬天神话

  伴随着美丽的节日照明和诱人的香甜芬芳,罗斯托克(Rostock)老城市中心的北德最大圣诞市场将为您展示它的无穷魔力。在11月26日到12月22日之间来逛逛罗斯托克的圣诞市场,您不但能看到各种传统圣诞特色的摊位,令人兴趣盎然的旋转木马,还能品尝到罗斯托克熏肠和瑞典特色小吃。搭乘新市场上耸立着的巨型旋转观光轮,您可以看到节日装扮下整个罗斯托克市的全景。罗斯托克的圣诞市场每天还组织很多互动活动,特别是小客人们会为此着迷,因为那里有童话阿姨,白雪公主还有动听的音乐。罗斯托克人民剧院届时也会组织上演节日歌剧、童话剧及芭蕾舞蹈剧。

  此外,虽然已是冬季,波罗的海岸边的华纳明德度假村来一次海滩散步或者保健按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信息请见: www.rostock.travel

  乘船而来的圣诞老人 –德国梅-前州圣诞市场

  胡椒蛋糕和小甜心- 德国梅-前州(Mecklenburg-Vorpommern)的40多个圣诞市场今年为希望在北德地区寻找冬季休闲疗养机会的游客们提供了最好的机会。在古老的汉萨城市维斯玛(Wismar)和施特拉松(Stralsund)市中心的步行街上,游客们可以在各式的艺术品摊位上卖到许多当地 特产,以及众多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和波罗地海沿岸地区的特色工艺品。最特别的是维斯玛市的圣诞市场,因为那里的圣诞老人乘坐的并非雪橇,而是小船。

  更多信息请见: www.auf-nach-mv.de

  下萨克森:桁架建筑和古老宫殿 的圣诞节

  圣诞节和新年在德国北部同样是一个特别的充满喜庆气氛的季节。在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Hannover),同时举办的三个圣诞市场保证了足够的节日气氛。除了传统的德式圣诞烧酒和小吃,游客还能品尝到芬兰特色食品,进而感受一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风情。在距汉诺威不远的小城策勒(Celle ),古老的桁架结构房屋在节日灯光照射下显得格外温馨,而在老城中心人们还搭建了北德最大的圣诞金字塔。下萨克森州的古老宫殿在圣诞节期间则会呈现一种与平时完全不同的氛围:在玛丽堡宫的“圣诞之梦”市场上有着各种艺术和神话主题的商品,而在布克堡宫以历史故事为主题布景的剧院舞台则将上演“圣诞节魔幻”。

  更多信息请见: www.niedersachsen-tourism.com (查询“Christmas market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德国 沿海 旅游 圣诞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