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航空梅力·托普兹:来圣诞老人的出生地感受文明古国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8:01  新浪旅游

  土耳其航空推出9800元特价旅游套餐

  主持人:现在每天都有从伊斯坦布尔飞往北京和上海的航班,这极大的方便了中国网友去土耳其旅游,针对这条航线,土耳其航空会推出什么样优惠的措施来刺激市场?

  Melih Topuz:刚才我们也提到了航空公司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三点因素就是飞机的安全性、乘客的舒适,还有一些货运或者是周边的环境,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不但为中国的乘客,也为来到中国的乘客提供最便捷的方式。

  我们的目标并不是为中国市场投放最便宜的价格,而是提供最优惠的服务质量。对我们来说最重要是我们高质量,优质的服务。

  面对我们中国广大的旅游爱好者来说,我们当然也有一些优惠政策投入,比如说我们有9800元旅游的特价套餐,从北京或者是上海出发,当然我们希望有很多的游客能够到土耳其度过非常美好的假期。

  主持人:有网友提到了针对土耳其航空的推广活动,9800块钱的推广活动,具体的行程或者是都会游览哪些景点?

  Melih Topuz:这个旅游线路只是刚才的一个举的一个例子,我们是根据跟我们长期有合作的旅行社,根据他们的经验和要求在不同的时期制定一些旅游线路,我们大概是8天,包括级标、酒店和在土耳其旅游的车费和旅游费都包括在内,我们的线路是根据旅行社的要求来改变的。同时在旅途当中早餐和晚餐是由我们土耳其航空公司免费提供的。

  主持人:作为一个普通网友如果想去土耳其旅游的话,都非常关心通过什么方式买到最便宜的机票,您能不能透露一下?

  Melih Topuz:跟我们合作有很多机票的代理,还有旅行社,网友可以通过旅行社还有机票的代理询问价格,同时欢迎拨打我们的电话,也可以到我们的官方网站来查询信息。

  圣诞老人的出生地 土耳其特色旅游推荐

  主持人:土耳其对网友来说是神秘的,您作为土耳其人,给我们推荐一些土耳其的景点,或者说有什么特色是必要去的?

  Melih Topuz:作为一个土耳其人我已经在中国待了整整5年了,我特别喜欢和研究中国文化,虽然我待了这么多年,但是非常古老的中国文化,我只能说我学到了一点点。

  我刚才一开始的时候就说过,中国是东方的文明古国,土耳其是西方的文明古国,两个文化在不同的两个地方发生,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把这些文化用纸写下来,可能要写很多篇都写不完。

  首先肯定要提到伊斯坦布尔,然后是卡瓦多奇亚、棉花堡,来这个之前我也准备了几个小问题,我也想问一下,可以吗?

  主持人:可以。

  Melih Topuz:广大的网友有没有听说过圣诞老人是在土耳其出生的呢?

  主持人:这个我还真没有听说过。

  Melih Topuz:全世界最古老的一个教堂遗址在土耳其知道吗?第一个空中飞人是在伊斯坦布尔试飞的,大家知道吗?

  郁金香花是土耳其生产的,是土耳其的一个非常古老的花,原产地是土耳其,广大的网友知道吗?

  航海的航海图原来在土耳其,广大网友知道吗?

  土耳其每一块土地上都有非常不同的文明,挨个说是说不完的,我们邀请大家去土耳其去,这个就送给您。

  把全世界有名的地毯和丝绸带回家

  主持人:非常感谢。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如果网友去土耳其旅游,大家都非常希望带来一些土特产,您会给大家推荐哪些土耳其的土特产呢?

  Melih Topuz:比如说一些手工艺品,最著名的地毯就是在土耳其。

  土耳其的丝绸和棉制产品都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土耳其的皮货在全世界也非常有名,比如说土耳其的一些雕刻。看看我们还剩多少时间可以来给大家讲讲还有什么好东西。

  土耳其的金银手工艺品非常的出名。土耳其的一些衣服、鞋有很多很多值得带的手工艺品,在这是说不完的,如果有可能,我再次邀请广大网友到土耳其亲自去开发这些东西,然后可以待一个星期,如果一个星期时间够的话,我们后来再讨论。

  主持人:非常感谢Melih Topuz先生来到新浪为大家解读土耳其旅游,最后跟大家说声再见。

  Melih Topuz:非常感谢新浪给我这个机会能跟广大网友聊土耳其的一些东西,再次感谢新浪。

  主持人:谢谢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土耳其 航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