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成为全球最大波音777飞机运营商(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6:24  新浪旅游

  


波音777飞机

  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随着其第78架波音777飞机的交付,成为全球最大的波音777飞机运营商。

  阿航尚有28架波音777的订单等待交付,市价逾70亿美元。同时它还是唯一一家运营波音777系列所有机型的航空公司,包括777-200、-200ER(延程)、-200LR(远程)、-300、-300ER(延程)和全货机。新接收的飞机则是一架适用于长途飞行的波音777-300ER(延程)飞机。

  阿联酋航空集团总裁蒂姆•克拉克(Tim Clark)先生说道:“波音777飞机已成为阿联酋航空机队的中坚力量,我们将利用这些飞机在航线资源配置方面实现最佳的灵活性。如今,阿航的波音777飞机从我们的基地迪拜飞往六大洲,包括从2小时的短途飞行到16小时长途直达的航线。

  “波音777是一款绝佳的节能型飞机,更重要的是,它的新技术能与我们最新的机上系统和乘客舒适度完美结合。阿航致力于建立一支年轻而现代化的机队,以此来提高我们乘客的舒适度和安全度,同时让也让阿航拥有空中最环保的机队之一。”

  “波音777飞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双引擎长途飞行机型。阿航也为这项成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它们不仅成为波音777机型的最大航空公司客户,还为我们对波音777进行分阶段质量改进提供了持续的反馈,”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中东和中南亚销售副总裁马蒂•本特(Marty Bentrott)表示,“随着全球波音777系列产品供应商的支持和互利,阿联酋航空斥资其全球最大波音777机队在维护和强化全球飞机制造业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

  阿联酋航空近日完成了其现有波音777机队的升级项目。目前,所有阿航波音777机型都安装了屡获殊荣的多达1,200个频道的机上ice(信息、通讯和娱乐)系统,其中包括最新的电影、电视节目、音乐和游戏频道。

  阿航的远程波音777机型同样装备了最新的产品——包括头等舱的私人套间、商务舱的平躺式按摩座椅、和经济舱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

  阿联酋航空于1996年购买了第一架波音777机型——一架波音777-200飞机。其现今的波音777机队包括:3架-200,6架200ER(延程),10架-200LR(远程),12架-300,45架300ER(延程)和2架777全货机。阿联酋航空拥有一支由137架波音和空客的现代化宽体飞机组成的机队,飞往全球六大洲60个国家的99座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阿航 波音飞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