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航头等舱私人套间首次亮相09年亚洲旅游博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42  新浪旅游

  


亚洲豪华旅游博览中的阿航展

  


阿航B777头等舱私人套间

  【中国上海,2009年6月16日】总部位于迪拜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第三届亚洲豪华旅游博览(ALTM)上展示其屡获殊荣的卓越服务,该博览会是亚洲地区豪华旅游产业首个一年一度举行的大型展览。

  阿航极度舒适的飞行体验将在博览会上以全新的展台设计登场亮相:整个展位展现了装备新一代头等舱私人套间的阿航波音777客机。阿航还将展示其遍布全球的航线网络、久负盛名的空乘,以及中国乘客能享受到的最大、最环保的A380巨型客机的迪拜-伦敦航线服务。

  “阿航诸如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美味的机上餐饮、免费豪华专车机场接送等是受到乘客好评最多的增值服务。”阿联酋航空上海办事处营业经理章琦女士表示。

  近日,阿航还推出了头等舱及商务舱乘客迪拜经停特惠惊喜。所有订购9月15日前出发的阿航头等舱和商务舱机票的乘客,将有机会在迪拜经停期间获得包括酒店住宿在内的多项免费服务,并分别获得迪拜全新豪华酒店The Address Downtown Burj Dubai两晚和一晚的免费住宿和早餐。此外,阿航乘客还可获得额外的免费托运行李额度,头等舱乘客托运行李最高可达50公斤,商务舱最高40公斤。新的行李限额为乘客购物提供了更大便利。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评价道:“尽管旅游业的增长步伐因全球金融危机有所放缓,但阿联酋航空仍保持良好势头。我们正积极寻求上升空间,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亚洲豪华旅游博览是展示我们卓越的多元化旅行服务的绝佳的平台。”

  亚太旅游协会(PATA)的监测结果显示,虽然全球经济前景仍不明朗,但一些个体客源地和特定的区域间旅游市场却保持着良好的增势。而万事达卡在“亚太区透视”的报告中也指出,2006年至2016年期间,消费者对豪华旅游及休闲的需求将持续增长,并占总消费额的相当大比重,仅次于服装和个人配件的消费需求。

  目前,阿联酋航空的航线网络遍布欧洲、中东、非洲、美洲、印度次大陆和亚太地区的60个国家的近100个城市。阿航在中国四大航空枢纽均开展了业务,包括在上海和北京每周12班直飞迪拜的服务、每日一班的广州和每日两班的香港直飞航班。

  阿联酋航空拥有一支由135架宽体客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其中包括5架A380飞机。此外,阿航已订购的飞机达160架,其中53架是A380巨型客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联酋 航空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