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5月4日起增加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9:52  民航资源网

  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s)已经宣布增加旅客的免费托运行李额,并从5月4日开始实行,适用所有乘坐阿联酋航空航班的旅客。这一举措是在全球100多个目的地实行经济舱旅客免费托运30公斤,公务舱旅客免费托运40公斤和头等舱旅客免费托运50公斤。这样,乘坐阿联酋航空航班的旅客就可以带更多的托运行李。

  对旅行社来说,这是另一个好消息。此前,阿联酋航空已经提高了其佣金的额度,从7%提高到9%。阿联酋航空主管优化收益的区域高级副总裁纳比尔·萨尔坦先生(Mr Nabil Sultan)说:“阿联酋航空此举是为了表明我们永远遵循旅客至上的原则。增加免费行李额,旅客就能给家人、朋友带更多的礼物,同时也可以抓住机会在迪拜大购物。”Skyward金卡、阿联酋航空常旅客金卡还可以在提高的额度上再加16公斤,Skyward银卡和阿联酋航空常旅客银卡可再加12公斤。如果是其它航空公司与阿联酋航空的共享代码航班,只要是阿联酋航空营运的航班,旅客同样可以得到这项行李的优惠。

更多关于 阿联酋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