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空难遗体几乎全裸 力证客机断裂后坠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9:58  南方报业网

  综合消息,据巴西《圣保罗州报》12日报道,对第一批打捞上来的16具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的初步查验结果支持客机先发生断裂再坠入大西洋的假设。

  报道说,大部分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经过初步辨认的遗体都是全部裸露或只穿最少的内衣,这表明客机先断裂了,遇难者下坠过程中衣服都被吹走。

  初步分析还排除了飞机发生爆炸的可能性,因为没有一具遗体上有烧伤痕迹。这些被打捞上来的遗体都相对完整,几乎每具都有多处骨折,包括上肢、下肢和臀部,应该是遇难者从高空高速坠入水中造成的创伤。同时,已查验的遗体中没有发现肺部进水的现象。

  报道还提到,飞机先在空中断裂的假设也有其他证据支持,比如巴西空军在搜寻过程中发现的两个遇难者遗体集中地带相距85公里。如果飞机是完整坠海的,那么即使经过10天的洋流作用,遗体也应该相对集中在一个地区。

  法航一架空中客车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目前巴西军方共证实打捞上来44具遇难者遗体。

更多关于 法航 空难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